钟秀小笺

一字一句,是你的成长;一行一页,是我们的快乐!
正文

女儿是我的全部

(2009-03-07 19:52:23) 下一个

想想昨天,还是有点后怕,我怎么就是这么不能控制住自己呢,给自己讲过多少次了,但是,为了女儿,一切都为了女儿,多想想她,多想想她,再也不要想这种事了。


对K失望了,是他,一次次激怒我,让我失去理智,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说,我不想活了,他会递一把刀,说“你去死呀,你去死呀”,而那时的我,真的会那样做。这个人,。。

对一个人没有任何的感觉,才是真正的没有感情。而现在,还没有到。所以告诉自己吧,女儿是我的全部,对他的感觉,一点点消失吧。


赌气,你我都是,谁都不肯让一让,而我,可以为了女儿做退步,但是,他,却不能,这样一个自我的人,三年前,我还以为他是一个天使,而现在,俗人一个!
  俗人一个,所以,也没有太多可以爱惜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