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之夜,与风共舞

我想做的是把我的心,释放在这里,如同一个乐园,无论忧伤和快乐,都有一个美丽的精灵在月夜下飞舞......
正文

我可以更坚强....

(2007-10-06 09:37:24) 下一个
我想我可以更坚强的,真的, 我发誓, 我努力...眼泪救不了我的.

夜, 问佛主菩萨和神灵们, 是不是我的命就这样被安排的,是不是我前生的债要用今生的苦难来还?
我逃跑的半生已经过去了,不知道是不是还有路可逃?在我没路可逃的时候, 天堂的门还依然开着吗?

对自己说,天堂的门会开着的,可是你现在不能进去, 你能做的是一脸的笑容给父母和亲人, 从容淡定给朋友, 一个虚虚的壳子, 罩住所有的忧伤...

对着镜子, 把嘴角向上拉, 做出来的笑容僵硬而古怪, 放弃.到阳台上看红了黄了的枫叶, 米儿, 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去思考, 你可以做到更坚强, 即使真的放弃, 也别把后悔两个字留给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您坚持, 直到有一天,您的视线里全是色彩的鲜花!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对著镜子整整头发,用手摸著心听看看!听见了吗?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妹妹, 我在坚持, 直到有一天,我的视线里再也没了色彩的鲜花....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内心,顺应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