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上了BANNKER的当,该如何办?

(2007-08-31 11:22:51) 下一个
最近去银行想把到期的 CD转新CD。 BANKER迎上来,问我是否对别的感兴趣,他向我推荐一个FUND。 当时没空就约了个时间。他给了我一个NAME CARD:职称是BANKER。第二次,他就推荐了那 种FUND, 只字未提是MUTUAL FUND。 我告诉他我不喜欢MUTUALFUND, 因为从前LOST 过 MONEY。 当我问RISK,他说很稳定,不可能有什么风险,说这种FUND是TOP SAFETY。 结果ACCOUNT 不断丢钱,才发现是 MUTUAL FUND。非常气愤,要卖,被告知 还要交1%FEE(DEFERRED SALES LOAD)。因为感觉被骗,还是卖了, 损失 OVER $2400。才知道此 BANKER又是FINANCIAL ADVISOR。 想找银行讨公道陪钱,MANAGER 说让我写下来她去交给LEGAL给DEPARTMENT 才能决定。怕写信用词不当被抓把柄,又觉得LAW SUIT 麻烦,但又不甘心白白上当,请大家提提建议。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