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想...念...你...

(2005-05-08 21:23:46) 下一个

 

如果就这样,
我把电脑一关,
你是否就此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

如果就那样,
你把电脑一关,
我是否就此永远消失在你的记忆里?

 

你若要离开
我绝不留你

只要给我一份你的行程
让我的思念跟着你的行踪一起流浪...

 

遇见你
意料之外
朝思暮想
未免太过沉重...

遇见你
意料之中
日夜颠倒
为了你一个笑容...

就这样
我们的缘分不多也不少
盼只盼
擦肩而过的一瞬间
你要记得回一回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