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她的婚礼

(2005-02-04 22:13:27) 下一个
Jennifer Lopez 又结婚了。在那场与Ben Affleck大张旗鼓了大半年,却戏剧化取消了的婚礼后,她悄悄地举办了简单的婚礼。 这次,她嫁给了可听不可看的情歌王子Marc Anthony. 刚刚把粉红的钻石订婚戒指归还了英俊的BEN,这位号称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迫不及待地投入了另一个其貌不扬的同族的男人的怀抱。 我不知道JLO的这一速举是证明了她不再相信爱情,还是不再相信婚姻。虽然我一直并不喜欢JLO,看着狗仔队偷拍的她在第三次婚礼上的笑容,我不禁为她感到心酸。 看来谁也逃不过这一关,哪怕是满身都是让男人疯狂的曲线的美女,也有被人抛弃的一天。男人比较起女人来,终究还是个理智的动物。 初相遇时的疯狂着迷,相交时的如胶似漆,都敌不过最终的野心。BEN在最终要承诺的一瞬间,选择了逃避。 在几个月后,我看见他出现在白宫总统设的一场晚宴新闻发布会上,我一下子明白了他逃避的原因。 尽管JLO拥有一个让几乎所有男人为之疯狂的,据说可以在上面放平一个咖啡杯的大臀部,BEN显然要的不仅是这些,他追求的是一种更体面,更所谓高尚的生活,而这些,是从BRONX街区出来的JLO是无法给与的。所以结果是,他选择了做逃兵,她选择了做别人的新娘。 何曾几时,婚礼不再象征是得到爱情的最后证明,它甚至成为了向旧情人,新情人示威的一种武器。 我不止一次地想像,婚礼上看似快乐的JLO有没有暗暗盼望她真正爱的那个男人象童话里的白马王子一样突然冲入酒席,一把将她夺过,宣布他才是她的新郎,然后带着她私奔。 然而,现实的结局是,她戴上了别人的婚戒,装做很幸福;而他,出席在高级政客的晚宴上,与总统后选人的女儿做着挑逗的表情。 在接受好奇的记者的采访中,他说,他听到她的婚礼后的感觉是“感到象是大吐一顿后的轻松”。。。 “大吐一顿后的轻松”,男人,女人到底被谁愚弄? 男人,女人到底被什么愚弄? 有人被爱情愚弄,另一些人被名利愚弄。。。好莱坞的电影让观众向往爱情,好莱坞的爱情让人感到绝望。 我们这些观众看了一些戏,更看了一些现场秀,我们是不是该学到些什么? 谁都有爱错人,信错人的时候,那些都不可怕;浪费了时间,变丑了,变老了,其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自己;可怕的是,失去了爱情,你一无所有。 PS:愿天下女人都坚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