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记:完美的早晨

(2012-04-12 18:53:05) 下一个


411 


经过入学式23日的入学导向培训,小野马正式开始高中的通学了。


早上7点叫他起床,洗漱吃饭完,刚好7点半。我提前10分钟起床,给他做好早饭,吃完收拾好,两人一起出门了。 


本打算在楼门口和他告别,他走路我坐巴士。可是看着晴朗的天空,灿烂的阳光,决定和他一起徒步去车站。看着我平时坐的巴士远远开过来,停在排着长长队伍的小站,有种冲出平日框框的新鲜感。


新鲜感更在于,和比自己高穿着崭新笔挺制服的儿子在明媚的早上同行。我们一点不缺乏话题,一路走一路聊,儿子的聊天欲望很旺盛,是不是应了那句:有什么娘有什么儿子?


两个人不慌不忙走了15分钟才到车站。我去地铁他去JR。地铁站前人山人海,还有很多人从里面往外走,原来是发生人身事故,地铁暂停。我赶紧跑去JR线又与儿子会合,这样我们就多了一段一起坐电车的时间。感谢神的眷顾,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品尝在一起的甘美。


到了换车的地方,我们才正式分开,走进相反的站台。最后看着他在对面站台和上班族一样的身影,被过往电车挡住直至消失。


很完美的一个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