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天以晓生死,学儒以知人生

平常上文学城网站我的中国,看看时事,发发言。说多了,心说起个博客吧,全当收集后自己的发言吧,以后要查也有个好去处。欢迎留言。
个人资料
正文

布什与胡景涛的断背嫌疑

(2007-09-06 03:35:19) 下一个

前几天看到一则报道,说布什称与胡锦涛之间关系温暖而诚挚.布什说:“我喜欢他;我喜欢和他谈话;他是个聪明人。”布什又说,两人可以一道讨论各种议题,“我可以对他说,什么是他最大的问题;他也可以对我说,什么是我最大的问题;换句话说,我们已有私人情谊”。听起来似乎有点断背哦!

赫赫, 到底什么是胡景涛的最大问题,什么又是布什的最大问题,搞得两人有点断背的嫌疑呢? 俺给您分析一下:

胡景涛想搞清政,惩治腐败官员.布什想搞民主,消灭极端分子.
胡景涛的手段是抓和杀.布什的手段也是抓和杀.
胡景涛越抓越杀,腐败分子看样子越多.布什越抓越杀,极端分子看样子也越多.
中国人民都想要清政,伊拉克人民都想要民主.
中国人民当了官似乎都去搞腐败,伊拉克人搞到武器似乎都要去做极端分子.
胡景涛因此而头疼,布什因此而流泪.

难怪难怪,两人能建立起私人情谊,悻悻相惜.大有相见恨晚之意. 哈哈

道:故常无欲以观其妙,有欲以观其窍。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为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李察天 写于 2007/09/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