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508)

(2018-03-03 11:29:50) 下一个

方越洋,你干嘛要主动吻我呢?干嘛要主动吻我呢?干嘛要主动吻我呢?

林少峰被这个问题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心想方越洋啊方越洋,你就不能像别的女孩那样乖乖地等着男生说“闭上眼睛,给你个惊喜”之类,非要故意让我对不上台词吗?我明明连你的手都没碰过却要编理由证明你主动吻我,简直岂有此理!

越想越着急,对面的章书记的锐利眼光却咄咄逼人,林少峰情急之下,灵光一闪,索性双眉一扬,打起话剧腔,开始念念有词,深情款款。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
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然后又一扬眉毛,“章书记,您......明白了吗?”他用同样深情款款的声调问。

“我...明白什么?”章书记被他弄个一头雾水。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林少峰重复一遍,“有句话叫做,情—不—自—禁,您听说过吧?您再仔细看看,像我这样外形条件的男生,在我们学校里...很多吗?”然后一摇头,“多乎哉,不多也!”叹口气,眉心紧皱,“也不知道为什么,从中学开始,就总有女孩对我......暗递秋波,甚至...投怀送抱,以至于我爸爸在我升高二那年,专门和不少女同学家长打招呼,请他们看好自己的女儿,不要意志薄弱,影响到我的学习......”他看看马院长,“马院长您认识我爸爸,应该知道吧。”

知道个屁!老马心头又好笑又好气,你个小王八蛋,你爸那是怕你早恋,神经过敏,又实在管不了你,才先下手为强去给女同学家长们打预防针的,让你说得自己好像万人迷,你爸要在这儿,估计立刻就脱下皮鞋抽你!

“在我爸爸白猫洗洁精一样的严格管教下,一直到大学,我从身体上到精神上,都是个完完全全,汉白玉般纯洁无瑕的处男,应该就是我那种汉白玉般纯洁无瑕的气质,深深吸引了方越洋,”林少峰看着章书记的胖脸,索性恶作剧地想,您不是喜欢恶心人嘛,我就好好恶心恶心您,“让她情不自禁,加上当时,为民湖边,花前月下,此时不吻,更待何时?”他又打量一下章书记的脸,作恍然大悟状,“哦,我明白了,以您的外表条件,应该是从没体会过这种让女孩情不自禁的感觉吧?可惜,太可惜了!”

“林少峰!”马院长低喝一声,“不许放肆!”

章书记的脸色从青到红,又从红到青,动动嘴,又说不出话来。

这个时候,有人敲门,一连好几次。

黄秘书迟疑一下,去开门。

“夏校长电话,找章书记。”外面的老师说。

“现在正在开会。”秘书说。

“夏校长说有事马上要和章书记谈。”老师接着说。

这一句话让马院长悬在半空中的心终于落了下来。老夏,到底决定出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