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501)

(2018-02-17 11:31:36) 下一个

会议室一片寂静。章书记胖脸上的嘴角不动声色地微微抽搐两下,扫一眼林少峰,再扫一眼马院长,抿起嘴唇,一言不发,眼神又落回到门边的女孩身上。

林少峰和马院长也都一时说不出话来,还是秘书机灵,看看领导们的表情,招呼“这位同学,有事吗?”

方越洋迅速地扫一眼会议桌边的人,迟疑一下,随机朗声说,“请问,各位老师现在是在讨论李科同学和林少峰同学两个月前发生争执的事吗?如果是的话,我请求列席,因为,我有和这件事相关而且很重要的信息要提供。”

“是---”秘书看看章书记,再看看马院长,犹豫着刚吐出个“是”字,就被章书记打断了,“我们现在是在讨论林少峰同学和李科同学两个月前发生争执后林少峰同学主动导致身体冲突,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的事,以及适当的处理方式。”

马院长心里骂一句老章你个孙子问题还没定性就他妈非得这么说话是吧,但方越洋的突然出现,骤然点起了他的希望,随之掀起一揽子复杂情绪:

这小姑娘,是来干嘛的呢?

是为了少峰好,还是来落井下石的?

是她自己要来,还是孙闻天指使她来的?

要是前者,为什么呢?

要是后者,目的何在?

“谢谢您确认,那么,我可以列席吗?据我所知,在争执过程中,李科同学曾经用带有侮辱性的语言公开表明对本人有追求意愿。”洋洋微微一笑。

章书记沉默片刻,点点头,“可以。”

“这位同学请坐。”秘书如蒙大赦。

马院长不动声色地喝口茶,方越洋刚才用词的方式,让他心安了不少。无论她是真心想帮林少峰还是老孙出于某种目的指使她来的,至少在目前的情势下,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林少峰的目光一动不动地追随着洋洋的动作,满脸惊讶。

“这位同学,请问......”马院长沉吟一下,从茶杯上抬起眼睛,“你来,有什么与本事件有关的重要信息想提供呢?”说着,不动声色地瞟了章书记一眼。

章书记顿时在心里大骂马国梁你个孙子算你是院长,说话故意这么文绉绉的跟上法庭似的做给我看是吧?

这么一想,心里随之掀起一揽子复杂情绪:

这小姑娘怎么突然冒出来了?

她到底想说什么?

是自己要来,还是老马指使的?

要是自己想帮林少峰,为什么等到现在?

要是老马指使的,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共识?

“我想正式说明,我和政法学院95级国际经济法专业的林少峰同学,是公开恋爱关系,一直都是。李科同学明知我是林少峰同学的女友而对林少峰同学明确表示要以金钱交易的方式来让我......”她看看章书记,“还需要说下去吗?”

会议室的气氛顿时发生了更微妙的变化。

章书记看看桌那边的女孩,再看看马院长,在心里狠狠骂一句,老狐狸,十有八九跟你脱不了干系!

“可是,林少峰同学,就在你进门之前,已经几次明确回答,他和你,不是恋爱关系。这个,怎么解释?”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粽子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完了,方越洋这魅力,林少更是要万劫不覆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