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67)

(2017-11-12 17:05:55) 下一个

她站住脚,抬起头,看着林少峰,露出个可爱的,带点孩子气的微笑。

林少峰顿时被她笑得有些懵逼。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她问得几乎有些温情款款。

“......”

“如果我揍你,算是身体接触吧,你说......需要经得你同意吗?”

“那......”林少峰没想到她这么问,想了想,硬着头皮回答,“当然需要!”随后立刻纠正,“不不不,既然我们是在谈恋爱,那你就......不应该揍我!”林少峰心想方越洋难道你还想殴打亲夫吗?

“可大家不都说,打是亲骂是爱?”洋洋立刻反问,还是那种可爱迷人的微笑,嘴角翘得更高,“用这个理论,打你,是亲你,是谈恋爱的一种方式。”

“......”林少峰的舌头立刻又不利落了,“这个......我的想法是,这个说法,对大多数人适用,但对于我们,可能就...不太适用,因为你...出手...不太注意轻重,这你该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不经我同意就...亲了我一下,亲得我...胳膊断了一个多月,对吧...所以,为了让别人......避免误会,最好......我觉得吧,你还是尽量...爱我,尽量不要...亲我,你看......”

林少峰在方越洋明亮的目光下,又脸红了,他暗暗庆幸晚上灯光不亮,估计她看不出来。

方越洋几乎笑了出来,点点头,“好吧。”

林少峰松了一口气,才发现自己握着自行车把的手心全是汗,立刻悄悄把手心在车把上搓了搓。

两人继续往前走。

“这边吧。”到了一个分岔路口,洋洋指指左边。

“那边......是为民湖了吧?”

“是啊。”洋洋平静地回答。

“我们......到为民湖边干嘛?”林少峰从小在学校里长大,对校园地理了如指掌,为民湖那一带很偏僻。

“走走。”洋洋说。

林少峰心想草,你真打算动手吗?

“有点晚了吧......”他憋出一句。

“你害怕吗?”洋洋直接了当地问。

“我有什么好怕的?”男生到底要面子,“我是......担心我们在这里...耽搁时间长了,你回宿舍......宿舍关门,而已。”

那一刻,为民湖上的风拂过他发热的脸,却只让他的脸更热。林少峰突然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对于方越洋,似乎不止-----有一点喜欢。

喜欢到,明明被她揍过一次,揍得很惨,也许还会再揍一次,揍得更惨,也不愿往回跑,那-----算是多少喜欢呢?

可是方越洋呢?

林少峰心头突然很无奈 ----- 别的男生追女孩,终极恐惧无非是被拒绝;而自己,只怕连人身安全都不保。

两个人沿着小路走到为民湖边,橙红的路灯比大路上暗了不少。

洋洋在一棵柳树下停住,放好自行车,看看寂静的周围,再看看林少峰,“就这儿吧。”

“这儿......干什么?”林少峰忐忑地问。

“你记不记得,上次你和刚才你说的那个混蛋,叫李科的打架,脚骨折了,我去看你,跟你提的那个建议吗?”

林少峰开始努力回想。

“李科说要来追我,好,那就成全他,找个晚上,大概就这个时间,你帮忙拉个皮条,说我约他,把他引过来,就在这儿,然后就没你的事了。”

林少峰心想我草方越洋你还嫌麻烦惹得不够吗?!

他愣了一下,猛然把嗓门拉高八度,“好好说话!什么叫拉皮条?当我谁啊?你到底想干嘛?!”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