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393)

(2016-10-29 12:09:10) 下一个

“什么啊?”洋洋看着那个厚信封,一头雾水。

“钱啊!”容儿索性把信封打开,“恭喜你,女流氓,这样一来,你那个旅行社导游立刻不用做了,大学四年的学费都有了,你也不用谢我,回头去谢谢林少峰吧!”她把钱递到洋洋面前。

洋洋醒悟过来,把信封推开,“我不要!”

“干嘛呀,不要白不要,”容儿说,“再说,这是你的劳动所得!拿着拿着,我都累死了,我要马上睡觉,哦,还有,这些花,你们谁喜欢什么,自己拿!”

“就是不要!”洋洋强硬地把信封塞回容儿怀里,“那幅漫画明明是我先画的,林少峰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修改添加然后私自卖了,那是他侵犯了我的知识产权!”

容儿打量了洋洋一下,“哼”了一声,抬起下巴,露出一个鄙夷的笑,“女流氓,你知道什么叫知识产权吗?不知道,让林少峰教教你好吗?老实说,知识产权我也不懂,但我知道,这些权啊法的,说一千道一万,目的都是为了钱,方越洋,林少峰又没跟你抢钱,他把钱都给你了,你还知识产权个头啊,真是书读越多越放屁!”

“你......”洋洋愤怒了,“黄容你......”她又想起半小时前林少峰电话里那番胡搅蛮缠,只觉得满心的气突突往脑门涌,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我什么啊?”容儿意识到自己占了上风,得意而明媚地一笑,“我告诉你,这其实是你和林少峰之间的事,你有什么话,找他去说,哦,对了,那次他送早饭来,还真的问我你什么时候例假,我遵守诺言,没告诉他,你该感激我吧!”

“他想干什么?!”

“很明显啊,装着喜欢你,追你,天天烦你,搞坏你的名声,钝刀子割肉地----- 折磨你!”容儿更得意了,用力一抿嘴,“别说,他这么干还真绝,过不久全校都会流行你和他设计的情侣装了!”

洋洋咬着嘴唇,气得哆嗦,“黄容我警告你,该干什么干什么,不要再废话,否则......”她看看手里的洗脚布。

“别威胁我!”容儿毫不嘴软,“你敢拿我怎么样我明天告诉老徐让他请你喝咖啡!哼,方越洋我也警告你,别柿子捡软的捏,有本事你找林少峰去把洗脚布塞他嘴里!你去呀!!!”

“......”洋洋的脸气得刷白,“你......”又狠狠咬咬嘴唇,一跺脚,“我...我不理你了!”鼻子微抽,声音里几乎带点呜咽。

“女侠,I beg your pardon?”容儿突然如闻仙乐,大睁着眼,“我没听错的话,你刚才说‘我不理你了’是吧?哎呀,这才是女孩子应该说的嘛!听着多温柔,还有刚才那口气,简直都不像你了,我猜你没跟林少峰这么说过吧,下次就跟他这么说,我担保他肯定不会再为难你!”容儿叹口气,“你知道吗,对付男生,就像驯狗,有方式方法的,你碰到了一只癞皮狗,算你倒霉,没办法啊,对它温柔一点,它至少少咬你几口吧......方越洋,我承认,学习上,你是全班,搞不好全系最好的,可是在对付男生上,你真的还有很多不足,我建议你向梁晓曦学习,今天下午高数课我真的开了眼界,梁晓曦一句话没说,真的,一句话没说,就远远的抛一个眼神,范明立刻屁颠屁颠地跑来,狠巴巴地把我赶走坐在她旁边了!那就叫水平......”

“我没抛眼神啊!”晓曦大叫起来。

“哦,那就是连眼神都没有,范明就乖乖过来了,更厉害了!”容儿说,“当时把日语班那些女人惊讶的,我想,有什么好惊讶的,我们晓曦,还不一定看得上你们班长呢!不过话说回来,”她看看晓曦,“我真的对范明有点刮目相看,以前没觉得他怎么样,那样一来之后,真的觉得他其实还挺帅的,看来啊,男生的帅不是在脸,是在行动......”

“我求求你不要再说了好不好?!”晓曦把头埋进被子里。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