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书

(2005-06-27 21:06:36) 下一个
昨天我夜里回来的时候,竟然看到两封信静静的躺在我的书桌上。看到久违的熟悉的笔迹,好高兴。现在还能收到来信好新鲜。 一封是一位好朋友寄来的一张精美的贺年卡,里面夹了她和她的 baby的照片。人还是那样的娴雅美丽。baby 好可爱。她说希望我永远美丽,坚强,乐观。 另一封信是姐姐寄来的。她在信里夹了一张支票。其实我已不小了,她还总是这样惦记我。她嘱咐我要常给家里打电话。 给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尤其是在这里。看了两封信,喜悦转瞬被一种五味杂陈的感觉代替。人的一生原来是在亲情,友情,爱情的碰撞中度过的。是在幸福与痛苦的交错中度过的。我们的生活中有没有阳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心里要永远充满阳光。这样才对得起那些爱我们的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