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一個真心癡心愛我的人 邱小龍

(2016-11-10 14:20:0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等一個真心癡心愛我的人 邱小龍

吻的太真沒有退出的路口
傷的太深不會再有幾多愁
情是絢爛的煙火
轉瞬即逝化為烏有
愛是不變的承諾
相知相守天長地久
等一個人也會迷失風雨中
驛動的心尋找著我愛的人
緣分錯失的你我
沒有深情的相擁
川流不息的街頭
為愛尋找我願意等候
我是在等等一個人
等一個真心痴心愛我的人
一個真心痴心最愛我的人
不問自己是否能夠給你滿分
至少不讓你受任何傷痕
我是在等等一個人
等一個真心痴心愛我的人
我會給你生命至今最真的心
做我這一輩子最愛我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