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未滿的戀人 弦子

(2016-11-07 15:37: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未滿的戀人 弦子

微微泛黃的電影有懷舊的美麗
你和我的笑聲形影不離
當時誰先決定放棄我早已經忘記
只記得裝滿淚水的眼睛像是流星
戀人啊你掙扎過幾次所謂的愛情
戀人啊我也曾付出相信
轟轟烈烈傻過的人只希望深夜裡
有個人靜靜地聽
幸福未滿的戀人為什麼滿身傷痕
擁有遺憾的我們
會永遠記得那段青春
幸福未滿的戀人眼淚讓心更完整
有你陪我永恆
微微飄雨的天氣有思念的痕跡
我慢慢習慣身邊沒有你
熟悉的臉在歲月裡也慢慢想不起
只剩下回憶模糊的剪輯變成秘密
幸福未滿的戀人為什麼推開緣分
命運說這是我們
要學會愛的必經過程
盼望真心的戀人努力當更好的人
這是我的旅程
幸福未滿的戀人眼淚讓心更完整
有你陪我永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