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爸爸 胡鴻鈞

(2016-09-28 06:33: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爸爸 胡鴻鈞 (劇集 “超能老豆” 主題曲)

爸爸爸爸全靠聽你的話
因你令我今天能像個爸爸
爸爸爸爸由你庇蔭之下
肩膊換了今天由我護駕
綿綿長路沿途是你
任世間每秒幻化
但你的手付出仍無限
從旁來學如何像你
為愛的背上負擔
付一切努力只要為他
孩子孩子來聽聽你的話
將你內裡心聲
全贈我好嗎
孩子孩子忘記世界規限
一切讓我分擔由我負責
綿綿長路沿途是你
任世間每秒幻化
為我點起路燈如模範
從旁來學如何像你
為愛的背上負擔
付一切努力只要為他
爸爸爸爸能叫你放心吧
因我活到今天成就也不差
爸爸爸爸由你帶領之下
得你為我支撐誰會害怕
多遠亦有爸爸陪你出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