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类呀爱我吧 李盈盈

(2016-09-15 06:04: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人类呀爱我吧 李盈盈 电视剧《神犬小七》插曲

我从来不说谎话
我天生就会看家
我待人真诚不虚假
我有时也会撒娇
有时也不太听话
都怪我好奇心大
爱让世界变得美好
爱让生命长大
爱让世界充满欢笑
让天下是一家
人类呀爱我吧
请给我们一个家
我是你最忠诚的朋友啊
人类呀爱我吧
虽然我的个子大
我保证我最听话
我们也当过警察
把坏人绳之以法
任劳任怨不图报答
我们在海关检查
我们也是探险家
山高水深不在话下
人类呀爱我吧
不要将我们屠杀
没有我你不觉得孤单吗
人类呀爱我吧
地球也是我的家
是我们共同的家
我是你最忠诚的朋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