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生感谢你 王韵壹

(2016-09-08 14:58: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今生感谢你 王韵壹 神犬小七第二季

在我的心里
你是这世界的唯一
有无穷乐趣
在我的眼里
你是这世界的惊喜
彩色的天地
你在我的怀里
这是天意也是运气
你在我的梦里
这是秘密也是鼓励
给我奇妙的旋律
给我希望和勇气
你是世界的晨曦
今生感谢遇见你
你在我的心里
我们唱
你是奇妙的韵律
就在我的梦里
给我自信的勇气
今生我要感谢遇见你
你在我的心里
我们唱
你是奇妙的韵律
在我的天空里
和我的身体里
你给了我不离和不弃
给我奇妙的旋律
和重生的时机
你是这世界的奇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