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橋 楊千嬅

(2016-08-18 14:53:2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天橋 楊千嬅

全宇宙也被柔情喚醒了
星星化作長橋衣襟略過多少
從眼內照出前塵盡一秒
思憶灌溉寂聊真感情有多少
隔世記憶活在夢景
我自願尋尋覓覓
只因某一天你為過我心跳
原來遺憾極巧妙朗月不知破曉
你望穿生死的眼眸
我在那天橋遇上了
無緣譜出詠嘆調
只好感激你純情一笑
留下嘆息令花香四飄
沒有因果的愛
好比星星的碎片閃爍永遠
忘記念記之間存在的美
舒展半寸愁眉分開亦算一起
明瞭何為自在幸福
我繼續營營役役
最少求盡力去過好每一秒
從來遺憾極奧妙朗月傷惜破曉
你越過愛恨的眼眸
我在那天橋遇上了
無緣譜出詠嘆調
只好感激你純情一笑
留下嘆息令花香四飄
沒有因果的愛
好比星星的碎片伴我旋轉
全情投入詠嘆調星空依戀破曉
那鑿穿心窩的結局
已在那天橋遇上了
情緣遺憾地閃耀
終於只許我忘情一笑
愛極壯闊愛極渺小
一切有他的美麗他的體諒
能令世間微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