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想抱着你 陈伟霆

(2016-07-29 14:06:4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好想抱着你 陈伟霆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片头曲

如果我一觉醒来 会感受我们的亲密
就能够答应你给你好日子
如果我垂下头来 会感谢我们的回忆
忘了自己也不会忘了你
让所有我会怀念的人 教我找幸福的勇气
把所有我曾尝过的爱 用一生送给你
Baby I will love you I will hold you
You will be my life
Coz I wanna kiss you wanna touch you
Baby please don't ever let me go
My love just be my love
我要好好抱着你 无论我和你在哪里
从此证明找不到不变的风景也一定找到你
如果我看过大树 有开花结果的美丽
放弃天地也不会放弃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