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易放難收 吳若希

(2016-07-28 15:19: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易放難收 吳若希

未會再替你打氣
待你好也白費我心機
旁人奉獻出微彎的手臂
告別你再也不會顧忌
別要再叫我看齣戲
是你把我掉棄對不起
遺留的感動還未超過預期
情願了結這個遊戲
我愛不起
當初強求徘徊你的左右
嬉笑玩後別再當我好友
從前大意會給我痛哭找藉口
唯願以後你知
今天你自作自受
不必報仇內疚也不好受
無用贈你一巴掌的惡咒
光陰會流走愛侶易放難收
若有日你懷念我手
你自己掛念夠
別有日來纏住我手
我自己愛便夠
別要再與你擁吻
後悔給你贈吻實太笨
留言都吞下無謂推卸責任
然後你豁出去
隨便吻我更開心
娛樂夠傷心夠便要走
愛下去難自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