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给妈妈 马健涛&马健南

(2016-05-05 10:36: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唱给妈妈 马健涛&马健南

拿出我的手机拍出你的美丽
好想告诉你我最爱的是你
你温柔的话语像颗闪耀的星
在漆黑夜里指引我前行
小时候我任性又淘气
想起你无奈时的叹息
心疼你一世在为我们劳心
感谢你赐予我们生命
因为有你
给了我歌声与勇气
因为有你梦想谱写在天际
因为有你
所有点点滴滴我懂得珍惜
因为有你给了我爱心与鼓励
因为有你我的心从不孤寂
Thank you
Mamma
you are always
there for me
Thank you
Mamma
you gave
love to 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