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鋼琴哭 鍾嘉欣

(2016-03-09 07:24: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鋼琴哭 鍾嘉欣 愛情來的時候 A Time Of LOVE 韓國主題曲

其實我無慮掛
被愛戀便滿足一向幸福
唯獨我盲目
愛沒有考慮太多不夠成熟
直至忍不到來問你
你亦沒說起未能言就是騙局
前路有毒如若要留住愛便要屈服
人沒法停頓
我在客廳獨奏起一闕夜曲
沉默那迴盪裡
愈奏竟愈有種高漲難平復
用我指尖來談論你
愛恨亦說起虔誠如內心禱告
誰又去讀無受眾才令我盡訴這曲 
我並未能哭只得鋼琴哭
哭這沒法走出的困局
無奈氣氛喚出處境的沉重
不肯鬆手但從沒退縮
我要是能哭應該對誰哭
將鬱怨的心掉進峽谷
我愛得愈堅忍這對手愈凍
心裡問題未揭盅唯有自控
其實我曾幻覺
共你短聚已經沾到了幸福
唯獨我無論再任性
當奪愛者感覺仍殘酷
用我指尖來狂罵你
責備自己既然平日講不到
琴鍵冷酷仍像有情
物去為愛戀慶祝
我並未能哭逼使鋼琴哭
哭這沒法躲開的戰局
濃烈氣氛喚出最深的沉痛
幾經掙扎為何未結束
我要是能哭應該對誰哭
將癡怨的心掉進峽谷
你愛得熱可惜我的心很凍
真怕在長夜撲空離開便英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