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日 宥胜

(2016-02-28 13:26: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昨日 宥胜 电视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片尾曲

一个人回家听电视说话
苦涩茶香把寂寞冲下
你零乱的长发
和你的笑容一点都不搭
想问一些你的事你笑的勉强
关于他的谎话和别人的情话
你都清楚阿
却又选择了委屈装傻
这份痛只能独自吞下
你的难过你的软弱
我只能沉默
也许折磨我你会好过哦
昨日的吻昨夜相拥
就算是冲动
还怎么会让我陪你看烟火
也许是我想得太多
时间像个谎话
装下很多情话
谁寂寞谁说到沙哑
谁像你猜到也会装傻
这感觉比挣扎还复杂
越是沉默越是难解脱
越是执着越是困惑
把回忆当成错全都扔在
一个很难发现的角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