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我 陳妍希 陳曉

(2016-02-12 05:52: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你我 陳妍希 陳曉 電視劇「神雕俠侶」片尾曲

花开花落无限寂寞
思念太辽阔
谁对谁错都只是经过
不必执着别怕蹉跎
好好跟着我
就算焚身于火也决不软弱
眼里的我心里的我
遇见你的我
爱过恨过都只是因果
哪怕是祸别想太多
有你陪着我
就算走火入魔也决不退缩
命运反复颠簸来回穿梭
揪着你和我
伸手与你紧握怕成了泡沫
反复戳着心窝又来风波
一念太执着
失去了魂魄更与谁人说你我
人间太多传说无法闪躲
困着你和我
就算泪水漫过也无法洗脱
管他什么传说当是迷惑
考验你和我
置身冰与火更与谁人说你我
置身冰与火更与谁人说你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