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銀河 汪明荃

(2015-08-19 19:18: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銀河 汪明荃 (TVB劇集"華麗轉身"片尾曲)

每朵花會碎落
每首歌會閉幕
你記得那年承諾
某顆星要殞落
你會否覺失落
誰能幸福快樂
不希望不失望不講再見
星空下終一日可再會面
每首歌每段落我記得
每串歡樂每份感覺
回頭望最遠的銀河
萬闕歌為你解寂寞
期望仍然認得我
將心聲唱出過
將思憶唱起過付出過
每首歌每段落
我記得每串感動
每份感覺
我看到你快樂
我也感到快樂
我記得眼淚流落
到某天再揭幕
你會否笑意一樣
記住當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