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纠结 曹轩宾

(2015-07-30 13:30:0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纠结 曹轩宾 电视剧《婚前协议》片尾曲

在那个落雪的天
不再看你的脸
我微笑着流泪
是心酸的滋味
开不了口说再见
一切都早已不见
不是阳光太耀眼
眼泪已连成线
你我的世界
不停纠结
每一分每一秒
你我的故事
开始纠结
分不清走不开
你我的世界
不停纠结
每一句每一幕
你我的转身
平行的交错
两颗心三行泪
你不知我低头
只是怕我心更痛
难忍住的眼泪
只好转身偷偷流
我们曾经的故事
只剩寂寞的空洞
擦肩而过的今后
将是永远的心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