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夠了 卓文萱

(2015-07-17 11:16: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夠了 卓文萱 小資女孩向前衝 插曲

轉了幾個彎
停了幾個站
天亮了迷路了
你沒有過問
挽回幾次了
煩心幾遍了
哭過幾次才懂得
我剩一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思念一個人
也寂寞的人
擁有的失去了
我害怕什麼
獨自一個人
獨自面對著
揮不散你的體溫
掙脫又如何
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想擺脫記憶
在破碎之後
能永遠忘記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