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碧娜别太晚回家专辑

(2015-07-14 18:14: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愛情斷了線 碧娜 1

昨天的誓言
依然回蕩在心間
今天的你卻不在我身邊
是我對你不夠好
還是我不懂浪漫
她才會走進你的心田
今天的你我
好比風筝斷了線
我知道很難再回到從前
是我不懂人間的愛
還是情深緣太淺
我才會把你推向她身邊
我的愛斷了線
心痛折磨我一遍一遍
任憑我怎麼呼喚
最終留下的只有思念
我的愛斷了線
難道這就是所謂無緣
假如再回到從前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

別太晚回家 碧娜 2

直到我在夜里不停地梦到你
我就知道了我的空虚
总要在你面前保持平和的心境
生活过得难免压抑
直到有一天发现我活在回忆里
才明白爱心化作褪色幻影
尽管它曾经有过昨日的美丽
在你的心底里只剩下感激
失去的甜蜜再难以唤起
为你在风雨之中种种的默契
在我的心底我仍然愿意
即使是一个敷衍的微笑
我也会珍惜
感情无处境孤单的夜里
只有在幻梦之中
拥着你翻云覆雨
爱情已不再发芽如凋零的花
而我却日日夜夜替你守护着它
时钟滴滴达达我的心乱如麻
拥抱枕头说着你曾说过的情话
黑夜把我融化越来越害怕
就这么放逐爱情走到了悬崖
多陪陪我好吗抱抱我好吗
别太晚回家
感情无处境孤单的夜里
只有在幻梦之中
拥着你翻云覆雨
爱情已不再发芽如凋零的花
而我却日日夜夜替你守护着它
时钟滴滴达达我的心乱如麻
拥抱枕头说着你曾说过的情话
你还会爱我吗不需要你回答
只要你给一个眼神我就会作罢
多陪陪我好吗抱抱我好吗
别太晚回家


我的愛有罪 碧娜 3

感受爱情的滋味
我不知道应该去爱谁
看着你为我流泪
我却又一步步后退
都怪我太过沉醉
没给你一次机会
直到失去了才发现
你的真爱也很美
感受爱情的负累
我不知道怎样去挽回
看着你为我喝醉
我真的无颜去面对
都怪我太过沉醉
一颗心在瞬间崩溃
好想深情地对你说
我并不是无所谓
我的爱有罪
给你无数伤悲
不经意地让你憔悴
有过多少你给我的安慰
一点点把你的甜蜜撕碎 
我的爱有罪
让你哭干泪水
不经意地让你憔悴
你还是留下笑容把我陪
我这种女人不值得你追


平凡女人 碧娜 4

不知不觉走过青春
发现岁月蹉跎不留痕
回头看自己还是一个人
难道我错过太多缘分
脚步匆匆疲惫满身
又是一个孤单的黄昏
大千世界里知心有几人
只有电视能陪我到夜深
像我这样的平凡女人
没人安慰我寂寞的心
我用情太深对爱太认真
谁带我走进幸福的门
像我这样的平凡女人
没人温暖我冰冷的唇
谁为我痴情谁给我责任
失眠的夜里我为谁在等


茉莉花開 碧娜 5

林上的月光
绕梦的清香
传说中
爱开始的地方
风吹清梦醒
雪瓣漫天扬
一晌的贪欢
晓来收场
夜素馨的眼泪
凝成点点露水
留给有情人
照着相思归路
茉莉花盛开
你芬芳着
我的爱
明月照我来
为你守
一份洁白
茉莉花盛开
伸出手
你却不在
天若真有情
眨眼间
注定千载


死心塌地 碧娜 6

我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奋不顾身为你献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开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至少让我死得安心
心甘情愿跳进了你爱的陷阱
哪怕为此而丢了性命
留住你在身边一秒都行
哪怕是同情
至少让我可以有回忆的剧情
太多诱惑凝固在你美丽的眼睛
仿佛俘虏了魔鬼的精灵
只要靠近一点一秒都行
哪怕是怜悯
至少我还有线索找回曾经
我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你却伤我伤得那么彻底
早知道这只是你导演的戏
为何不早点告诉我结局
我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奋不顾身为你献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开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至少让我死的安心


鵲橋匯 碧娜 7

心有灵犀一点通体体
只盼做鸳鸯不羡仙境
远隔地心白头不离
如春蚕到死丝方尽
春艳柳绿不如望你
谈着天下谁言不识君
流水无情佳人有意
不与你喝醉难违天理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绿水青山我在想着谁
路边的野花不理会
只盼双双鹊桥会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碧娜 8

没有借口就这样分了
想了很多其实我们都没错
你和我这些年是否倦了
最后一个约定不再联络
雨也停了泪也流干了
想的太多人也觉得累了
没有你的日子再没什么
忍着颤抖把你的电话删了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希望你能过的比我快乐
泪流过心碎过
你送我的吉他
还在我怀里伤心应和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快乐
找个人代替我
从此以后请不要再想起我


放手去愛 碧娜 9

你独自站在街角
脸上的伤痕没消
你哭着对我微笑
这画面像一把刀
我跪着向天祈祷
给我勇气
面对一切好不好
我却懦弱地让你
转身走掉
错过你
一切已不再重要
放手去爱不要逃
爱不是想要得到
就能得到
谁赢谁输
已不再重要
能痛痛快快
一场就好
放手去爱不要逃
一辈子能有几次
机会寻找
有多少
辛苦值得去炫耀
能看你
一生幸福到老
这样就好


一輩子不後悔 碧娜 10

知道你被爱伤了这一回
你的心也已经枯萎
曾经爱过的
留下的所有一切
将你变的如此狼狈
看着你眼角流下的泪水
你的感觉我能体会
虽然哭过了
笑过了也无所谓
我也可以让你依偎
过去让它过去
可以试着再爱一会
如果真的给我这个机会
再苦再累我愿意去背
爱上你我一辈子不后悔
我的爱将你紧紧的包围
不让你流泪不让你再哭
我是心甘情愿的付出
爱上你我一辈子不后悔
陪你一起走过寂寞天黑
要让你体会被爱的滋味
尽管你的心已经破碎


擦肩而過 碧娜 11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听着你为我写的歌
好难过
如果说我说如果
我们还能重新来过
不去计较谁对谁错
会怎么做
我从来没想过
会有这样的结果
成为了彼此的过客
是爱的太少
还是要求的太多
总是会觉得不快乐
曾经就算是一个吻
我们也能
从寂寞中挣脱
就算用泪水
换来笑容也值得
而现在就算拥抱着
为何两颗心
总不知所措
难道注定
就这样擦肩而过
当爱情来了谁又能说
我舍不得寂寞
当爱情走了谁又能说
我不觉得失落
当爱燃烧过谁又能说
我不觉得快乐
当爱变沉默谁又能说
我过的很洒脱



愛情重點 碧娜 12

强忍泪水在心底
决不为你再流一滴
甜言和蜜语
被争吵代替
梦醒后才看清你
不能再欺骗自己
傻到为你伤害自己
幸福和快乐
都变成回忆
你的冷漠让我窒息
我已经不是你
唯一的爱情重点
你说的每句话都是谎言
既然不爱我就该放开我
何必还要苦苦纠缠
我已经不是你
唯一的爱情重点
现在是最后的分手时间
不必再留恋不用说再见
不要再让痛苦蔓延



你走進了她的房間 碧娜 13

你走进了她的房间
我就坐在外面
想着你不会去吻她的脸
不会轻易弄乱她的床单
你走进了她的房间
我一直在外面
想着你们什么也不会干
想着想着越想越心乱
房间里的动静我装作听不见
鼻子却一阵阵的发酸
看着电视里无聊的画面
正上演着一出三角恋
门打开你走出来
你的衣领上的纽扣已松开
在你的脖子上是谁的唇彩
你的爱还在不在
你是故意给我深深的伤害
你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肆意的摇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