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加幸福 郁可唯

(2015-07-14 18:05: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微加幸福 郁可唯 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

城市像一座迷宮
但我不服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與你相愛
迷糊讓步到你退出
再多分岔路回憶很清楚
我慢慢重組
每一天
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
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賴在房裏住
我怎麼驅逐
一次的痛苦換一次領悟
我就能走出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得錯誤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我們
當初愛那麼深
想假裝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但我愛過你我承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