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孙露另一种情感专辑

(2015-07-01 07:12: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孙露

我只想好好,好好来爱你
心疼你如心疼自己
也许你明白,我对你的爱
为何还要选择离开
如果不爱我,就请告诉我
为何还要让我难过
你想说什么,是不是分手
我已无力再去承受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
我欲哭无泪,伤痛向谁说
老天为何让我受折磨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
爱不是负累,也无路可退
我只想好好爱一回
我只想好好爱一回


光阴的故事 孙露 杨波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
以及冬天的落阳
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
曾经无知的这么想
风车在四季轮回的歌里
它天天的流转
风花雪月的诗句里
我在年年的成长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
改变了一个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
发黄的相片古老的信
以及褪色的圣诞卡
年轻时为你写的歌
恐怕你早己忘了吧
过去的誓言就像那课本里
缤纷的书签
刻划着多少美丽的诗
可是终究是一阵烟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
改变了两个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
而初次流泪的青春
遥远的路程昨日的梦
以及远去的笑声
再次的见面我们
又历经了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旧日熟悉的我
有着旧日狂热的梦
也不是旧日熟悉的你
有着依然的笑容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
改变了我们
就在那多愁善感
而初次回忆的青春


离人 孙露

银色小船摇摇晃晃弯弯
悬在绒绒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俩俩懒懒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说情到深处
人怎能不孤独
爱到浓时就牵肠挂肚
我的行李孤孤单单
散散惹惆怅
离人放逐到边界
彷佛走入第五个季节
昼夜乱了和谐
潮泛任性涨退
字典里没春天
离人挥霍着眼泪
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
你不肯说再见
我不敢想明天
有人说一次告别天上
就会有颗星又熄灭



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孙露

不太习惯叫我自己
張开口将你挽留
不愿放开我的手让你走
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好的花儿它不常开
冷清的街陌生的人
凋谢的花是你
夜那么黑星星那么多
你是哪一个
模模糊糊闪烁不定
是你的背影
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美丽的梦最容易醒
失眠的夜寂寞的人
孤单的自己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想你想的比天还长
是谁伤了谁的心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爱你爱的比地更久
是谁伤了谁的情
是你是我
 




无情的雨无的你 孙露

曾经想起
在这样的夜里
依然清晰
雨中的我和你
从没忘记
分手时的心情
雨中的你
不再感到熟悉
无情的雨
轻轻把我打醒
让我的泪
和雨水一样冰
无情的你
不再怀念过去
让我的情
也从此被否定
什么原因
让我俩在一起
过去的你
我不想再提起
不再牢记
我和你的约定
雨中的你一再
让我哭泣
让我哭泣
原来你的心中
已经有人代替
让流出的泪
也能够化成雨



想着你亲爱的 孙露

缘分让我认识了你
从此我就爱上你
朝朝暮暮想的全是你
时刻把你记在我心里
只想听到你的声音
是令我那么的着迷
放下所有却放不下你
因为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
想着你亲爱的
在我梦里梦的全是你
刻下你的名字在我的心
一定把你好好的珍惜
想着你亲爱的
在我心里想的全是你
许下个心愿一生陪着你
你就是我生命的奇迹
我爱你



用心良苦 孙露

你的脸有几分憔悴
你的眼有残留的泪
你的唇
美丽中有疲惫
我用去整夜的时间
想分辨在你我之间
到底谁
会爱谁多—点
我宁愿看着你
睡的如此沉静
胜过你醒时
决裂般无情
你说你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脚
情灭了爱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花又落
用心良苦却成空
我的痛怎么形容
一生爱错放你的手




受了点伤 孙露

My love 晚安就别再为难
别管我会受伤
想开体谅 我已经习惯
不然又能怎样

这个城市太会说谎
爱情只是昂贵的橱窗
沿路华丽灿烂
陈列甜美幻象
谁当真谁就上当

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
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
因为寂寞太冷
虚构成的温暖
没理由能撑到天亮

前进 转弯 我跌跌撞撞
在这迷宫打转
死心 失望 会比较简单
却又心有不甘

这个城市太会伪装
爱情就像霓虹灯一样
谁离开之后
却把灯忘了关
让梦做得太辉煌

以为能够留你在身旁
但是谁肯留在谁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
一个亲吻更长
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别说你对我感到愧疚
别说你会永远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单
这条路怎么走
请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 晚安 别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点伤
只是受了点伤



致青春 孙露

他不羁的脸像天色将晚
她洗过的发像心中火焰
短暂的狂欢以为一生绵延
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盛宴

我冬夜的手像滚烫的誓言
你闪烁的眼像脆弱的信念
贪恋的岁月被无情偿还
骄纵的心性已烟消云散

疯了累了痛了人间喜剧
笑了叫了走了青春离奇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为谁辛苦为谁甜
这年华青涩逝去
却别有洞天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为谁辛苦为谁甜
这年华青涩逝去
明白了时间

疯了累了痛了人间喜剧
笑了叫了走了青春离奇


朋友别哭 孙露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来像梦一场
有人哭有人笑
有人输有人老
到结局
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
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
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
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
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
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
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寂寞的人容易醉 孙露

一個人夜寂寞來相隨
寂寞的人
冷暖自知沒有人體會
只好舉起杯
一杯一杯又一杯
寂寞的人容易喝醉
兩個人的美
我也曾體會
兩情相悅相互依偎
已是往日灰
寂寞的人啊
多想要有個人陪
只是不想一個人醉
寂寞的人啊
一杯一杯又一杯
喝到最後只剩心碎
寂寞的人啊
一杯一杯又一杯
燃燒我的胃
百轉千回別再流淚
寂寞的人容易喝醉




爱与不爱都是伤害 孙露

你说爱情需要时间的灌溉
所以我一直包容你的坏
给你我的爱不怕被伤害
在你转身之前默默悲哀
你说我就一直像一个小孩
始终听不懂你说的未来
少一点坦白留一份期待
让眼泪不再为爱徘徊
你说爱与不爱都是伤害
爱到深处我终于明白
如果你给的幸福
只是场意外
还有什么值得我去等待
你说爱与不爱都是伤害
爱到最后我却放不开
退了深渊把爱埋进了泪海
输了自己我输了现在
还痴心不改


小花 孙露

当第一片秋叶落下
秋风瑟来
想起你的模样
清澈的眼眸啊
当年的你就在树下
风轻轻环绕
轻悄的情话呀
轻轻的拥抱
采下一朵小花
你轻轻的放在我发梢
多么温柔的你呀
天堂过得好吗
采下一朵小花
我又来到这一棵树下
让这朵美丽的小花
守候在你身旁守候你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