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刘芳声声醉专辑

(2015-04-01 05:05:5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專輯介紹:

學民族唱法出身的劉芳曾經是一名唱片公司的幕後工作人員,曾經擔任過張含韻、安又琪、李湘、戴嬈、秦海璐等著名歌手專輯錄製的監唱工作。一個偶然的機會,她隨口唱出的聲音被唱片公司老闆相中,邀請她親自進入錄音棚試音,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她推出的翻唱專輯迅速贏得了國內發燒友的認可,發行量節節升高,被很多樂迷譽為“發燒天碟”。

劉芳此次在深圳率先推出的新專輯《聲聲醉》沒有刻意去追求高保真的震撼效果,更注重內涵的表達。伴奏部分用了二胡、笛子、琵琶、揚琴等民族樂器,選錄的作品都是最能凸現她甜美聲線的慢歌,包括《東風破》、《丁香花》、《別說你的眼淚我無所謂》等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曲。劉芳的演唱音色甜美、坦誠自然,錄音效果清澈通透,經過精心的編曲配器,達到了醉人的欣賞效果。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 劉芳 1

我不知道
为什么这样
爱情不是我想象
就是找不到
往你的方向
更别说怎么遗忘
站在雨里
泪水在眼底
不知该往哪里去
心中千万遍
不停呼唤你
不停疯狂找寻你
我是不是
该安静地走开
还是该
勇敢留下来
我也不知道
那么多无奈
可不可以都重来
我是不是
该安静的走开
还是该
在这里等待
等你明白
我给你的爱
永远都不能走开


朋友別哭 劉芳 2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来象梦一场
有人哭有人笑
有人输有人老
到结局
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
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
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
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
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
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难得有
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東南西北風 劉芳 3

与你相逢
其实就像一个梦
梦醒无影又无踪
总是看了不能忘
总是过了不能想
总让我为你痴狂
让我爱上你
其实没什么道理
明明知道不可以
让我痛苦为了你
让我快乐为了你
没有你还有什么意义
看那东南西北风
吹着不同的面孔
难道爱情只是一阵风
我的心儿嘭呀嘭
因为有你在梦中
从此生命不再空呀空
也许爱变的更浓
也许变的无影踪
只要有你我就有笑容


月亮惹的禍 劉芳 4

都是你的错
轻易爱上我
让我不知不觉
满足被爱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
你对人的宠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
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着让人
又爱又怜的朦胧
都是你的错
你的痴情梦
像一个魔咒
被你爱过
还能为谁蠢动
我承认都是
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月色
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
只想和你
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
誓言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
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
也成绕指柔
怎样的情生意动
会让两个人
拿一生当承诺


七月初七 劉芳 5

有个传说
关于爱情
一个凡人
一个神仙
动人的故事
美丽而伤感
下雨的夜里
才能相见
有种凄哀
在夜空中
随着银河
缓缓流动
童话的主人
就要离去
明年的今天
才能团圆
七月初七
浪漫的纪念
相爱的人啊
期盼这夜晚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幸福的人啊
相伴永远


花香 劉芳 6

风没有方向的吹来
雨也跟着悲伤起来
没有人能告诉我
爱是在什么时候
悄悄走开
风伴着花谢了又开
雨把眼泪落向大海
现在的我才明白
你抱着紫色的梦
选择等待
记忆是阵阵花香
我们说好
谁都不能忘
守着黑夜的阳光
难过却假装坚强
等待的日子里
你比我勇敢
记忆是阵阵花香
一起走过
永远不能忘
你的温柔是阳光
把我的未来填满
提醒我花香常在
风吹起花的香味
就像我的爱


無聲的雨 劉芳 7

站在摩天大楼的顶上
隔着静静玻璃窗
外面下的雨
却无声无响
经过多少孤单
从不要你陪伴
谁相信我也那么勇敢
大雨彷佛轻轻敲着
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大雨想要告诉我说
你早已不一样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飄搖 劉芳 8

风停了云知道
爱走了心自然明了
他来时躲不掉
他走得静悄悄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
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
如何再飘摇
爱多一秒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
就一次痛快燃烧


單身情歌 劉芳 9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爱要越错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
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
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
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
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
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伤心的人那么多
我应该勇敢的过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
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这首真心的痴心的
伤心的单身情歌
谁与我来合


兩隻蝴蝶 劉芳 10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爱恋我千回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起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窗外 劉芳 11

今夜我又来到你窗外
窗帘上你的影子多么可爱
悄悄的爱过你这么多年
明天我就要离开
多少回我来到你的窗外
也曾想敲敲门叫你出来
想一想你的美丽我的平凡
一次次默默走开
再见了心爱的梦中女孩
我将要去远方寻找未来
假如我有一天荣归故里
再到你窗外诉说情怀
再见了心爱的梦中女孩
对着你的影子说声珍重
假如我永远不再回来
就让月亮守在你窗外


丁香花 劉芳 12

你说你最爱丁香花
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她
多么忧郁的花
多愁善感的人啊
当花儿枯萎的时候
当画面定格的时候
多么娇嫩的花
却躲不过风吹雨打
飘啊摇啊的一生
多少美丽编织的梦啊
就这样匆匆你走了
留给我一生牵挂
那坟前开满鲜花
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
你看啊漫山遍野
你还觉得孤单吗
你听啊有人在唱
那首你最爱的歌谣啊
尘世间多少繁芜
从此不必再牵挂
院子里栽满丁香花
开满紫色美丽的鲜花
我在这里陪着她
一生一世保护它


回心轉意 劉芳 13

曾是你陪我渡过
艰难的那么多天
是你对我说还有真爱
而我却不懂如何呵护你
爱你却伤了你的心
就在我的心
刚要融化的时候
而你却悄悄的离去
我多希望你
希望你回心转意
因为我将会把你珍惜
还有什么话要说
还有多少泪要流
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
还有什么话要说
还有多少泪要流
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
我将用生命去珍惜他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
我将用生命去等待他
我将忘掉那昨天的昨天
用心去爱你直到永远
还有什么话要说
还有多少泪要流
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
还有什么话要说
还有多少泪要流
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还有什么话要说
还有多少泪要流
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千紙鶴 劉芳 14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
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
折一千对纸鹤
结一千颗心情
梦醒后情缘不再飘零
夜难眠往事乎隐乎现
心在痛对你越陷越深
折一千对纸鹤
解一千颗心愿
梦醒后情缘不再飘零
我的心不后悔
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
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后悔
反反覆覆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一個人 劉芳 15

一个人想
一个人走
一个人哭
一个人伤心
最想的人
我最爱的人
但你却不是
我的女人
一个人
从有心到无心
一首歌
从有情到无情
这是我
现在的心情
也是我对你
执着的感情
一个人想
一个人走
一个人哭
一个人伤心
每一个人
每一个梦
每一分钟
每一次失落
最想的人
我最恨的人
但你却不是
我的女人



一生有你 劉芳 16

因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的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多少人曾爱慕你
年轻时的容颜
可是谁能承受
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
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
我都陪在你身边
当所有一切
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种
精致还留在心田
喔哦~~~~~~



花好月圓夜 劉芳 17

春风吹呀吹
吹入我心扉
想念你的心
呯呯跳不能入睡
为何你呀你
不懂落花的有意
只能望着
窗外的明月
月儿高高挂
弯弯的像你的眉
想念你的心
只许前进不许退
我说你呀你
可知流水非无情
载你飘向
天上的宫阙
就在这花好月圆夜
两心相爱心相悦
在这花好月圆夜
有情人儿成双对
我说你呀你
这世上还有谁
能与你鸳鸯戏水
比翼双双飞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江南 劉芳 18

风到这里就是粘
粘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
缠着我们流连人世间
你在身边就是缘
缘份写在三生石上面
爱有万分之一甜
宁愿我就葬在这一点
圈圈圆圆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生气的温柔
埋怨的温柔的脸
不懂爱恨情愁
煎熬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
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爱一天抵过永远
在这一剎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
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
只是古老的传言
你走得有多痛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
江南烟雨中心碎了才懂


奇蹟 劉芳 19

总想把你要的全给你
你却说只想和我在一起
爱到深处谁会知道
耗尽了热情丢失了自己
不知谁让你我相遇
伤痛处含着淡淡的甜蜜
当闭上眼睛
把你沉到了心底
才发现聚聚散散
原来是场奇迹
你看着平淡故事里
总有分分离离
断断续续却又欢欢喜喜
曾约定生生世世
与你面对风雨
只因那对对错错
相伴在每个朝朝夕夕


紙飛機 劉芳 20

窗外一片蔚蓝的天空
风总掠过银色的翼
或许正载着归来的你
心里却明白只是幻想而已
我的心开始莫名的忧郁
天知道全都是因为你
给你的信怎么写下去
不如为你叠一个纸飞机
飞在风里的纸飞机
载满我对你的情和意
飞到那思念的另一边
诉说我心中的痴迷
飞在风里的纸飞机
捎去我对你的惦记
漫长的等待的日子里
天天盼望与你相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