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孙露寂寞诱惑专辑

(2015-01-03 12:38: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專輯介紹:

寂寞靜隅,聆聽音樂, 體會那份獨有的惆悵,任思緒紛飛, 讓那塵封的記憶或未曾在意的點滴驀然憶起…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愛情的秋天 孫露 1

秋天来了
落叶黄了
现在的你和她
还好吗
是否会想起我
是否开心哪
我爱的你
却一直爱着她
夜深人静啦
风也哭啦
我的心痛
你知道吗
如何能不想你
如何忘记呀
让我默默的
为你祝福吧
爱情啊伤人哪
怎能轻易
去碰它
爱情啊算了吧
何必苦苦守侯
那份牵挂


多想把你留住 孫露 2

你放弃我的那一天
泪流满面
我走出了那个房间
不敢看你双眼
想起我们曾有过的依恋
回忆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但现在已成过往云烟
曾经被你洒下了太多
太多画面
你却说爱上一个人
就要爱他的缺点
我快乐时将你遗忘
你却从没对我有过伪装
但现在你已离我
很远很远
我多想把你留住
告诉你是我的全部
我多想把你抱住
全心全意为你付出
就算是地老天荒
也无法再将你遗忘
尽管我是否将你挽回
对你的思念永远不停歇


猜心 孙露 3

四方屋里什么都没有
只有被你关进的落寞
你在墙角独坐
心情的起落我无法猜透
握你的手却被你推落
惊见你眼中翻飞的寂寞
问你心想什么微扬的嘴角
有强颜的笑
这样的夜热闹的街
问你想到了谁紧紧锁眉
我的喜悲随你而飞
擦了又湿的泪与谁相对
这样的夜热闹的街
问你想到了谁紧紧锁眉
我的喜悲随你而飞
擦了又湿的泪与谁相对


無法原諒 孫露 回家的诱惑主题曲 4

为所有为执著的痛
为所有恨执著的伤
我已分不清爱与恨
是否就这样
血和眼泪在一起滑落
我的心破碎风化
颤抖的手却无法停止
无法原谅
我们的曾经燃烧成灰烬
无所谓了吗也许吧
多残酷的童话重复上演
谎言背叛谎言可笑可悲啊
你的戏码错爱一个人
注定被遗忘让时间埋葬
什么都不剩下
为所有为执著的痛
为所有恨执著的伤
我已分不清爱与恨
是否就这样
血和眼泪在一起滑落
我的心破碎风化
颤抖的手却无法停止
无法原谅
爱成恨终究绝望


我愛你卻要離開你 孫露 5

我把我的心交给了你
只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可曾经的那些甜言蜜语
如今都离我渐渐远去
我把我的一切都交给了你
只希望你能伴我朝夕
可曾经的那些海誓山盟
如今都化成相思的泪滴
剪不断的回忆
叫我如何才能把它忘记
一生最爱的你
又怎么舍得我哭泣
我爱你却要离开你
我恨你却又好疼你
漫漫的长夜
凛冽的冬季
谁能了解我的孤寂
我爱你却要忘记你
我恨你却又好想你
漫漫的长夜
凛冽的冬季
我在梦里追寻你的足迹


小小的太陽 孫露 6

我在大雨刚停的夜晚
一个人游荡
经过一个又一个橱窗
只想等天亮
面对就要失去的爱情
有一点释怀有一点彷徨
最怕的其实是孤单
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
有一种温暖
总是让我将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么习惯的向你
要一点友善和许多依赖
修补我脆弱的情感
你总是微笑如花
总是看我沈醉和绝望
我却迟迟都没发现真爱
原来在身旁
你应该被呵护被珍惜
被认真被深爱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从来
都不曾靠岸的船
终於有了你的港湾
你应该更自私更贪心
更坚持更明白
将我的心全部霸占
你给我从来
不奢望回报的爱
让我好好对待


小小新娘花 孙露 7

风儿吹来了童年的一幅画
你陪着我在那过家家
竹林是我们的家
竹叶是你送我的花
抬头见你笑得那么的无暇
风儿吹来了童年的一幅画
你陪着我在那过家家
你为我采下那朵
那朵美丽的新娘花
童真故事把你我梦幻留下
小小的新娘花
你是否还记得它
如今的我们早已经长大
你的身边是否已经有了她
你依然是我梦中的神话
小小的新娘花
你是否还记得它
如今的我们早已经长大
你的身边是否已经有了她
你依然是我梦中的神话神话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孫露 8

曾经给你的真心
却被你抛弃
若承诺对你来说
是一种对错的结果
那么为什么
我却一错再错
很失落你的泪
不是为我而坠落
再给我一次认真
爱我的眼神
若誓言对你来说
是一次冲动的过错
我却一再沦落
很难过该不该
离开才是种解脱
被伤过的心
还可以爱谁
没人心疼的滋味
我给你的爱
已经被掩埋
我舍不得这样放开
被傷過的心
還可以愛誰
没人来陪的滋味
你的爱不在
我一片空白
爱真的让人
好无奈好无奈


難忍的悲 孫露 9

不知是点一支烟
还是喝杯咖啡
双手无措的感觉
放哪儿都不对
天知道这样到底对不对
就让麻醉
带着我到处去飞
今夜的你又在和谁举杯
慌了我一个人难以入睡
背对着镜子
看不见自己的背
枕巾上落下了难忍的泪
别说谎了你到底累不累
每次回来你都喝得很醉
你说你朋友多需要去陪
我在家里一个人
谁来理会
你让我今后怎样与你相偎
两张纸中间有朦胧的美
背靠着背
掉落的烟灰它再被风吹
请快回来
我不愿独自去飞



這一生說過我愛你 孫露 10

这一生说过我爱你
风风雨雨伴随你
我说你是珍爱的唯一
你是我回家的道路
这一生说过我爱你
坎坎坷坷搀扶你
我说你是生命的伴侣
你是我灵魂的归宿
让你的悲伤
依偎在我的怀抱
让你的快乐
缠绕在我的心里
从黑发走到白发
从花开开到花落
从黑发走到白发
从花开开到花落


突然的自我 孫露 11

听见你说
朝阳起又落
晴雨难测
道路是脚步多
我已习惯
你突然间的自我
挥挥洒洒
将自然看通透
那就不要留时光
一过不再有
你远眺的天空
挂更多的彩虹
我会紧紧的将你
豪情放在心头
在寒冬时候
就回忆你温柔
把开怀填进
我的心扉
伤心也是带着
微笑的眼泪
数不尽相逢
等不完守候
如果仅有此生
又何用待从头


心痛證明我愛你 孫露 12

为了一段情
为了一个人
任随命运去浮沉
城市的灯火
醉人的情歌
满足孤独疲惫的我
感受那份难言寂寞
几度秋风起
几度雪满地
几度醉醒云归处
撕裂的心痛
是想你太多
看着水中冷冷的我
在外如此孤独漂泊
心痛证明我爱你
哪怕受伤的是我自己
也许时间匆匆
都可以化成泪
就让它慢慢地流
心痛证明我爱你
感情从来不讲
什么道理
让我尝尽了
爱你的千般滋味
总会等到风停
云散雨收


人生何處不相逢 孫露 13

随浪随风飘荡
随着一生里的浪
你我在重逢那一刹
顷刻各在一方
缘份随风飘荡
缘尽此生也守望
你我在凝望那一刹
心中有泪飘落
纵是告别
也交出真心意
默默承受际遇
某月某日
也许再可跟你
共聚重提往事
无奈重遇
那天存在永远
他方的晚空
更是遥远
谁在黄金海岸
谁在烽烟彼岸
你我在回望那一刹
彼此慰问境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