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孙露寂寞撩人专辑

(2014-11-19 09:34: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專輯介紹:難以抗拒的知性魔力,頃刻感染情感空間,悠揚而深邃,熾熱而誠摯,純淨而飄逸。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淚 孙露

我为了那颗相思不醒
沉醉爱河把幸福交给你
你无情走进,那片别人的森林
从此以后不再回心转意
你曾闯进我故事同行
对你痴情我无法去抗拒
我望着你那将要远去的背影
爱恨就化作了相思流星
女人的泪是那雾和云
捉摸不透又总是看不清
只要你愿意,我会给你我柔情
陪你一路去远行
女人的泪,是那雾和云
来的太快又是走的太急
只要你有情,我会献出我自己
陪你到老也愿意


煙雨蒙蒙 孙露 1

第一次偶然相逢
烟正蒙蒙雨正蒙蒙
第二次偶然相逢
烟又蒙蒙雨又蒙蒙
从此后惊涛骇浪
爱也汹汹恨也汹汹
从此后天崩地裂
恩也匆匆怨也匆匆
想当初何毕相逢
烟正蒙蒙雨正蒙蒙
细思量为何相逢
烟又蒙蒙雨又蒙蒙
问世间情为何物
魂也相从梦也相从
看世间情为何物
生也相从死也相从
细思量为何相逢
烟又蒙蒙雨又蒙蒙
问世间情为何物
魂也相从梦也相从
看世间情为何物
生也相从死也相从
生也相从死也相从


悲傷的眼淚逆流成河 孙露 2

两个人手牵手
不知道能够走多久
女人的单纯
把我越陷越深
你走了挥挥手
我的眼泪在心里流
就连让你回头
都是一种渴求
悲伤的眼泪逆流成河
麻醉中寻找着寄托
别管未来会如何
不后悔曾经把你爱过
悲伤的眼泪逆流成河
不在乎多少的挫折
只要你能够快乐
我心甘情愿一个人过


奈何 孙露 3

我和你两个
伴着灯儿坐
我低头无语
你眉头深锁
好花好月好良宵
它不属于你
也不属于我
心事几万重
只有情默默
想对灯儿说
灯儿不解我
好花好月好良宵
如此虚度过
泪珠悄悄落
错错错
一路走来是谁错
这这这
这份愁肠如何说
好花好月好良宵
你也是奈何
我也奈何
奈何奈何奈何奈何
 

給你們 孙露 4

他将是你的新郎
从今以后他就是
你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将和你
紧密相关
福和祸都要同当
她将是你的新娘
她是别人用心托付
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
加倍照顾对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
才可以一路走来
变成了一家人
他多爱你几分
你多还他几分
找辛福的可能
从此不再是一个人
要处处时时想着
念着的都是我们
你付出了几分
爱就圆满了几分


小小情歌 孙露 5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就算大雨
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習惯寂寞 孙露 6

抱歉的話不想對你說
不一定說出以後就好過
你還有多少藉口忘了說
我不想孤孤單單等太久
我也難過痛心表示過
不需要編個故事對我說
一個人過的日子也不錯
我想我多花一點時間
能學會習慣寂寞
那麼從今天以後
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
讓我找回感情世界裡
曾經失去的自由
雖然心痛絕望
難過的日子讓人
不知道怎麼過
我想我多花一點時間
能學會習慣寂寞


最後一個情人 孙露 7

總在午夜夢醒的時分
在我不經意的每個轉身
看見你臉上留下的淚痕
讓我怎能不為你心疼
你讓她帶走了你的靈魂
她在你心傷留下了裂痕
破碎的心從此不再完整
沒有她的夜晚
從此變得陌生
我願做你最後一個情人
守護著你每個
清晨日出到黃昏
忘記她曾給過你的溫存
每個夜晚不再有淚水翻滾
我願做你最後一個情人
守護著你每個
清晨日出到黃昏
忘記她曾給過你的傷痕
願你還像原來一樣的純真


挪威的森林 孙露 8

让我将你心儿摘下 
试着将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你心中
是否仍完美无瑕
是否依然为我丝丝牵挂 
依然爱我无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
未曾到过的地方啊
那里湖面总是澄清
那里空气充满宁静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着你不愿提起的回忆
你说真心总是可以从头
真爱总是可以长久
为何你的眼神
还有孤独时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你一种寄托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
何时能让我停留
那里湖面总是澄清
那里空气充满宁静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着你最深处的秘密
或许我不该问
让你平静的心再起涟漪
只是爱你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拥有你所有一切
应该是我不该问
不该让你再将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锁
该如何才能解脱


錯過 孙露 9

我曾经幻想过
彼此爱很多
我们就会快乐的生活
不管别人说我们
在一起多么不适合
你都会实现你的承诺
我曾经也想过
不爱你那么多
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和个人走在一起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你会不会也有些难过
如果当初我不那么
坚持和执着
如果你没有选择我的手
过着平凡简单
互不相干的生活
会不会彼此都更好过
其实我很舍不得
不让就此错过
其实我想再牵你的手
你会不会选择
和我一样的执着
还是说在一起是个错
还是说就这样的错过



愛無侮傷無侮 孙露 10

寂寞的夜里
我一个人徘徊
静静的思念
像风中的眼泪
往事化作
凋谢的玫瑰
触痛我
受伤的心扉
为什么相爱的人
却不能相随
为什么情到深处
无路可退
爱无悔伤无悔
真心爱一回
情难追人憔悴
谁懂我伤悲
爱无悔伤无悔
相思都成灰
放开手让你飞
来生再会


红塵情歌 孙露 11

你知道我曾爱着你
你知道我还想着你
离别时说好的不哭泣
为什么眼泪迷离
分手时含泪看着我
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
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
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
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
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
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
大声说我爱你
把你放在心里
在心里永远有个你
这首歌我要送给你


塵缘 孙露 13


塵緣如夢
幾番起伏總不平
到如今都成煙雲
情也成空
宛如揮手袖底風
幽幽一縷香
飄在深深舊夢中
繁花落盡
一身憔悴在風裡
回頭時無晴也無雨
明月小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漫漫長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
嚐盡人情淡泊
熱梅心換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
獨向寂寞
人隨風過
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
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