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陳美齡愛的咒語專輯

(2014-09-01 06:54: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愛的咒語 陳美齡
词曲:陈美龄

轻轻依偎在你怀抱中
却不知道你心在何处
与你双双散步手挽手
却不知你在看那一方
我要你深深地看着我
看着我眼里的爱意
我要你静静地听我说
说出我心内的情意
我要你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永远永远留在我身边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从今以后不分离
不知不觉你已着了迷
迷在爱情的咒语里
一生一世依在你身边
时时刻刻让我陪伴你
我要你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you are mine for ever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you are mine for ever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you are mine for ever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you are mine for ever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深情如海的眼睛 陈美龄
编曲:濑尾一三 
词:李默 曲:加藤和彦

春天的青青山岗上 
埋着一首甜美的小诗
鸟儿飞过掀开了心愿
流水落花酒下了情意
夏天的蓝蓝海洋上 
躲着一只悲哀的贝壳
鱼儿游过扰动了沉梦 
有人偷偷写下了相思
记得那天你慢慢走过 
走过时对我轻轻瞧一瞧
静静地是你在看着我
深情如海的眼睛 
深情如海的眼睛
夏天的蓝蓝海洋上 
躲着一只悲哀的贝壳
鱼儿游过扰动了沉梦 
有人偷偷写下了相思
每一天我在想你想你 
每一夜月亮写满你的名
静静地是你在看着我 
深情如海的眼睛
深情如海的眼睛



如果你是我 陈美龄

请你不要放开我的手
请你不要让我自己走
要不然我会摔倒
在爱情的跑道
请你不要送我回家去
请你不要让时光溜走
要不然我会泪儿掉
在爱情的街头
如果你是海
那我也是白浪
让你拥着我
流浪到远方
如果你是我
那我愿我是你
你会爱着我
我也会爱着你
天上一颗一颗小星星
灯下一双一双小情人
要不是夜色已浓
绝不愿踏上归
脸上一阵一阵晚风吹
门前我依恋在你怀中
要不是家门儿打开
绝不愿与你分手
如果你是风
那我愿是白云
让你带着我满天飞翔
如果你是我
那我愿我是你
你会恋着我
我也会恋着你


初冬夜 陈美龄
编曲 松井忠重 
词:邓小宇 曲:伊藤薰
.
轻轻微笑半点温馨 
你总是来去匆匆
一句问候偶然相见
已令我快乐满足
冷漠的眼冰凉的手
打碎我仅有的梦
初冬夜里在寒风中
我怀念着过往种种
每当想起你的脸孔 
苦闷烦忧变笑容
在这寒冷寂寞初冬夜 
愿你把我悲哀化春风
脸上泪痕由衷的爱
随风为你传送
灯火已暗雪落心中
对你的爱不化溶
徘徊窗前盼你出现 
别笑我幼稚可怜
天上月亮永远闪跃 
伴着我找你影踪
万语千言轻诉互重 
为你默默祝福心中


宇宙中有你 陈美龄

编曲:马饲野俊一 
词:陈美龄 曲:森田公
☆★☆ 俞杰 ☆★☆
.
鱼儿游水中 
鸟飞在天空
青天白云衬秋风
世界万物之中 
都有他们的梦
只想追求理想 
不怕寒冬
宇宙中有你 
你在宇宙中
偏偏我和你相逢
你有你的理想 
我有着我的梦
但愿在梦中找着你 
见到你拥抱你
美好的人生像一场梦 
梦中的人啊何时相逢

.

昨日戀情 陈美龄
编曲:船山基纪 
词:依达 曲:藤公之介
.
昨天大街路旁我看见你 
在那红色跑车的座位里
你的身傍不是我 
是个陌生的女孩
她的一双大眼睛亮如星 
她那乌黑的长发在飘荡
她的微笑如春风 
有她你不会再爱我
那昨日的恋情 
你早已不能再忆起
你脸上展笑容 
我暗流泪破碎了心
那昨日的恋情 
对你只是一场游戏
你已忘记有个小女孩
曾经深深爱过你
曾想伸手向你点个头 
无奈你不再对我存情怀
跑车一去再不回 
再见美丽的梦幻
只愿她能和你长相依 
和你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年年月月的过去 
心中长怀你情意



原野牧歌 陈美龄 原野牧歌

词: 黄仁清/陈冠中
曲: 黄仁清

辽阔草原美丽山冈群群的牛羊
白云悠悠彩虹灿烂挂在蓝天上
有个少年手拿皮鞭站在草原上
轻轻哼着草原牧歌看护着牛和羊
年轻人啊我想问一问
可否让我可否让我诉说衷肠.
年轻人啊希望我能够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看护牛和羊
太阳下山牧人回家静静的牛羊
月儿弯弯星光灿烂满散在天上
有个少年守那长夜站在苍穹下
丝丝传来草原牧歌挑逗着我和你
有情人啊我想问一问
何处寻觅何处寻觅地久天长
有情人啊希望我能够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放歌牧野上



愛你愛你愛你 陈美龄 
.
你的声音行动举止和微笑 
深深印在我心里
你不会甜言蜜语
不会恭顺体贴 
我还是会想着你
我匆匆的跑开透不过气来 
急得不敢再理睬
心里像在狂叫我爱你爱你 
嘴里却说不出来
对你的爱情绝对不是儿嬉
你轻轻的在耳边诉出情意
啊......
我不敢相信
请你不要深深的看着我 
不要再说下去
是缘份还是天公造意 
愿一生陪伴你
肩膊上的双手充满着关怀
更使我乱情意
转身抬头看你却看到你的眼里
流露着一份歉意
是不是我的直言使你生气
你忧忧的在发边沉声提起
啊......
请不要误会我早已经
深深的爱上你
早已经喜欢你
是缘份还是天公造意 
愿一生陪伴你
我不要再着急不要再心迷
坦坦白白告诉你 
我爱你爱你爱你
真心的爱你爱你一辈子
我爱你爱你爱你 
真心的爱你爱你一辈子

愛情變輕煙 陈美龄.
编曲:马饲野俊一 
词:依达 曲:井上忠夫
.
眼见枫叶又红 
落叶浮河面随波漂送
这颗心也悄悄破碎了
记得去年今天 
你曾把毛衣轻披我肩
情话绵绵使我难忘记
深秋的情
你的眼睛和微笑
还有温柔情意
使我深深难自禁
无言地爱上你
夕阳海边看那海鸥伴白浪 
潮声中你轻轻吻着我的手
海誓山盟你说永不会分离 
转眼之间爱情变轻烟
深秋已到眼前 
只身又孤影旧梦难寻
爱情挽不回梦幻消逝 
毛衣在我肩头
陪伴着我渡过深秋
爱人如今你在那里
永远怀念你



請不要問我 陈美龄
编曲:船山基纪 
词:陈美龄 曲:田山雅充
.
请不要问我过去的情意 
过去的事情
请你不要再提起啊...
我只想忘记
我已不愿再见你
求你不要再回来 
我经不起你的魔力
虽然你说你想我 
我已不会再相信你
求你不要再骗我 
我受不起失恋的痛楚
虽然你说你爱我 
我已不敢再走近你
我曾经深深的爱过你 
痴痴的念过你
曾为你朝思暮想
荒废好时光
谁知你一声不响
悄悄的离去 
带走我一切美丽梦想
今天你又再回来 
挑起我那沉痛回忆
希望你快点离开 
我的心中不能再留你
并不是我不再爱你 
只是我不敢再见到你
希望你不要再找我 
我的梦中已经没有你
并不是我不再想你 
只是我不愿再失去你


歸來的燕子 陈美龄

越过大海
你千里而回
朝北的窗儿为你开
不要徘徊
你小小的心怀
这里的旧巢依然在
留一留待一待
叙叙旧真开怀
啊~~啊~~
明年你可要再回来



因為有了你 陈美龄

曲:加藤和彦 词:郑国江
.
在那美丽花季
是谁留下声声叹息
声声叹息竟是我
是为了看不见你
今天落花遍地
可是我心却欢喜
地上片片小花瓣
陪伴我在等待你
It's beautiful day
因为有了你
能叫平凡变美丽
除了你还能有谁
今天多么美丽
白云满天风满地
地上花瓣一片片
跟黄叶在风里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