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陈美龄漓江曲专辑

(2014-09-07 05:35: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灕江曲 陳美齡无线电视外购剧集《马可波罗》主题曲


电视剧《马可孛罗》主题曲
水插独秀峰 笔架在云上
山影有几个倒到水中央
秋意闹桂花 千里飘桂香
几个艇家杂语笑声响彻两面岸

生我在世间 应生于这方
可以散发抛却俗尘那忧伤
家却在远方 此处非故乡
虽有片刻暂作寄居终要再流浪

也许理想正是这样
也许到底终会失望
每一个美丽旅程
间中也觅到梦中一切虚有幻象

不要念故乡 此际何模样
只要紧记此处景致最堪赏
君你若醉心 心意渐摇荡
归去那天莫叫艇家急切划桨
终有一别 终有一别
相处只盼再延长

可以怎样 可以怎样
把爱心放在漓江上


珍珠淚 陳美齡


从前流传过一个 美得哀伤的小故事
像梦幻又似一首诗 充满着爱与痴
故事内述说小仙女 遭她那心爱遗弃
碧波中留下苦泪 点点变成珍珠
从前凡是每一次 我想起仙女故事
就在乱笑她不该 心中爱是那么痴
岂料日后到今天方知道她眼泪意
你要我流下的泪 点点也是同样 充满悲伤
情 突然逝去
谁可 强忍唏嘘
就是仙和凡 还逃不过去
最后也是 满眼泪
~~~
现在留存我心里 有个哀伤的故事
又像梦又似一首诗 诗中有万串珍珠
那内面聚满痴心 积满了泪雨
是你要我流下的泪
点点也是怀念 美丽往事
从前流传过一个 美得哀伤的小故事
像梦幻又似一首诗 充满着爱与痴
故事内述说小仙女 遭她那心爱遗弃
碧波中留下苦泪 点点变成珍珠
啦…………啦…………
是你要我流下的泪 点点变成珍珠
啦…………啦…………
是你要我流下的泪 点点变成珍珠


紫荆花 陈美龄

绿叶一片一片与紫荆花常伴
油油绿草远看落霞
春天一到蓓蕾处处见新苗
那美态就像我的家
蝴蝶呀 知否紫荆花早已经发嫩芽
蝴蝶呀 请天天飞我家
落叶一片一片共舞与朝阳下
人在异乡我心似乱麻
秋天一到 残红处处倍萧条
那变化实令我牵挂
黄叶呀 知否紫荆花此即可有嫩芽
黄叶呀 将消息飘我家
LRC编辑:炼狱鬼手/QQ 952548601
常怀念紫荆花
未可对你关注原谅我把
常怀念紫荆花
紫荆花种种变化
望见紫荆花
就似我家


愛我一點點 陈美龄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真心真意尽向君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但愿此爱永共印
他可否不变永在
可会去了又再来
但若这一刻欢笑
化作那心中苦痛

不知怎面对 我更怕流泪
但愿长久的去拥有一点爱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真心真意尽向君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但愿此爱永共印
心可否不变永在
欢笑永寄在心内
这瞬溪间的恩爱
带我到他心深处

他朝花再开 我两爱仁在
但愿长久的拥有这一点爱


舞會後 演唱者 陈美龄;岑建勋

數數街燈逐漸枝枝退后
車輛稀琉午夜街頭
在你身边我心
卻不希望往家走
今天與你共舞高歌暢聚
只知心中你伴我行
用爱替我情路亮起了绿灯
说一声Lady
偷偷想你想你
迷迷糊糊一切我不理
愿做你Lady
只懂想你想你
隨时隨地也是全屬你

叮噹曲 演唱者 陈美龄



抬頭望晚星輕唱
秋风中飄揚
我盡陶醉夜里
欣赏風光听得鐘聲叮噹
千百流星合唱叮噹叮噹
心若鈴子回響叮噹叮噹
繁華梦里夜天堂
傾訴著情意如常
相对高歌叮噹叮噹
尋明月兩影相看
秋意色漸涼
往事愉快樂趣
欣赏天空美景万点星光
鐘聲與君度过叮噹叮噹
帶著情意梦想叮噹叮噹
繁華梦寄夜天堂
好美景心中響往
让万家灯照燦爛迷人歡笑夜
霓虹万里光輝四射任由奔放
一切自己擔当
共同努力齊向前航


不留一句話 陈美龄 电影《细圈仔》主题曲


寒夜里雾似花
小雨点不停下
夜幕遮掩里热泪偷偷洒
凄然告别了家
不留一句话

唯独我像束花
风里飘不要家
万户灯火照人如小乌鸦
孤零飘过月下

万里雪飞霜降不怕他
雷霆怒吼对着我咒骂
谁人伴我逸风恶浪行
一起手挽手
荆途踩我脚下

甜梦里像燕子
自由地展翅飞
莫奈今天我为着春风早
飘然走远方
不留一句话

鳥之歌 陈美龄


小小海岛这边是乐园,
天空的小鸟说心愿,
不管那远,要战胜困倦,
只有这岛剩下友善。
用热望、用热爱将心锻炼,
快乐似海风舞在你身边,
用热望、用热爱将心锻炼,
爱是这岛屿,沉着凭信念。
处处散发友爱温暖一生每一天,
默默互助互励一起冲开黑暗面,
云在笑,似朵花,天空中出现,
无限美,愿你可分得一点点。

只有这一个天现白云,
彩色的小鸟爱飞近,
天色太暗,似载满了恨,
仿似瞬息便下沉。
愿互助、愿互爱,不必爱恨,
你若要找到爱用你的心。
愿互助、愿互爱,彼此接近,
注入了欢乐会使爱生根。
处处散发友爱温暖一生每一天,
默默互助互励一起冲开黑暗面,
云在笑,似朵花,天空中出现,
无限美,愿你可分担一点点。

小小的一片水渐清澈,
天空的小鸟说心愿,
飞抵这里,饮一点水,
仿似再返大自然。
用热望、用热爱将心锻炼,
快乐似海风舞在你身边,
用热望、用热爱将心锻炼,
爱是这岛屿,沉着凭信念。
处处散发友爱温暖一生每一天,
默默互助互励一起冲开黑暗面,
云在笑,似朵花,天空中出现,
无限美,愿你可分得一点点。

香港香港 陈美龄


香港 我心中的故乡 这里让我生长
有我喜欢的亲友共阳光
路上人在跑 赶呀赶 干劲令我欣赏
这里有许多好处没法讲
说一声香港 香港 你永远是寻梦乡
香港 香港 你那色调难忘

山顶看小岛水里躺 处处换上新装
看看那海鸥飞过自由港
海边看小岛穿晚装 处处耀眼生光
这个市区的的吸引没法挡
说一声香港 香港 载有我童年梦想
香港 香港 叫我不易遗忘

香港 香港 载有我童年梦想
香港 香港 叫我不易遗忘
香港 香港 你永远是寻梦乡
香港 香港 你那色调难忘



陪你也甘心 陈美龄


不管身边處處打着问号
个个在背后回望亂道
對你我始终信你一顆真心
決不理会路上行人講假與真
即使今天你嘅職業不算高
算你在以后成就極自傲
對我你只需永遠癡心不改
那需理会富或貧嘅利害程度
如你一生也在我身边
我多么快乐应猜到
陪你艱辛過活也甘心
我但愿情爱
像地球明月同伴终老
一生结伴永好
终需有一天个个心內羨慕
你我为爱为情盡力去做
我要世间都對你终于改觀
更好证实现在谁人最现实无道
愿陪伴你永好 啦

中國眼睛 陈美龄



眼睛多漂亮像鳳凰
憂郁又帶点倔強
分黑白的眼请你用心看
卻请不要问哭过幾多趟
眼睛的故事没法淡忘
輕風在说心在唱
水本十分秀山也十分壯
卻偏遭淺踏災劫天天降
眼里思想愿你愿你思量
眼里憂傷没法没法隱藏
眼中的故事没法淡忘


媽媽好 陈美龄

千句万句妈妈好
在母亲身邊我末知道
離別了她方感觉
她的操劳
子女若似山邊草
在母亲身邊也像珠宝
仍愿獻出深深爱
一生不辭劳
生我育我多辛苦
念母亲深恩似天高
无奈隔她天天遠
亲恩怎样報
千句万句妈妈好
在母亲身邊我末知道
離別了她方感觉
她的操劳
早晚为母亲祝禱
愿遠方的她每日安好
寸草心不足道
三春晖愿能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