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诗音画】三笑姻缘之求神

(2014-09-20 15:07: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荣:小姐,拜神哪,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啊。)
荣: 求神 求神 诚心礼佛来求灵神 同小姐你三生有幸 同小姐你成为情人 好心娇姿你怜悯
兰: 劝你说话谨慎 娇花休想过问 喂 劝你要立品行 快跪开 咪黏身
荣: 小生热情太甚 初相见心中爱玉人 我初初学人去蜜运 喂 省我猫面太无瘾
兰: 衰人讲野令我憎 所作所为 认真下品
荣: 点算下品 我有心求凤引咋 观音你应动慈善嘅心噶
兰: 观音实无乱咁帮坏人立错心
荣: 观世音都有救苦救难心噶
兰: 你乞我憎 面懵夹牙痕
荣: 嗨 我生性风流 我还未结婚
兰: 喂 你自量吓 係乜嘢人 你个猫样生成 会有人共结婚咩
荣: 我著名貌美 同姑娘合衬
兰: 啋 咪来闷我 你闷人闷到猛嘅
荣: 意求共你做对有情人
兰: 你个衰人 边个同你相亲
荣: 你只高斗嘅猫儿 许配呢个痴人 最合衬
兰: 你可谓疯狂傻憨肾哪
荣: 鬼叫你风骚又娇嗲 而且态度咁天真
兰: 唔该你咪立坏个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