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陈美龄雨中康乃馨专辑

(2014-08-01 10:27: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雨中康乃馨 陳美齡 电台广播剧主题曲


檐前是雨滴
怀念过去康乃馨娇艳
谁怜芳草
泪已涌出眼睛
浮云问芳草
泥地种了康乃馨娇艳
谁负了情
为了叶上是泥泞
骤雨冷风有日停
花瓣泪儿凝
泥地里花已谢
也为情
浮云问芳草
谁为过去康乃馨歌咏
谁人苦追忆
为了旧事泪盈盈


蝴蝶戀 陈美龄

蝴蝶满山想起过去
那次相见是偶然
何以今天记前事
感受似苦还甜
蝴蝶满山偏想到你
每上山去亦惘然
情意深深惹怀念
只想多一见
只愿将蝶变
和你似是有缘
又恐爱梦已完
惟望多一见
愿意多等十数年

愿君真愛不相欺 陈美龄 编曲:奥金宝 词:卢国沾

踏过一片荒野草地
受惊小鸟冲天飞
拾起一片冷枯叶
原来仲秋渐远离

赠送君你一片枯叶
愿君不要抛弃
树枝抛弃了枯叶
从前热恋尽忘记

永相随 愿永相随
期望终生伴你
几时会遇冷风吹过
互相考验了自己

愿借一片枯去秋叶
愿君真爱不相欺
若果心意欠坚定
我何妨立刻别离你


趁有好風吹 陈美龄


别了Jolene 陈美龄


Jolene Jolene Jolene Jolene
她好比鲜花开在大自然
Jolene Jolene Jolene Jolene
她惨遭风霜欺负未完
日日在受冷雨溅
更有那凄风鞭
她甘心的忍受默默然
没自艾 没抱怨
盼可等到雨过的一天
多么坚刚 多么高傲
Jolene
命运就象共你作战
冷眼看你苦相煎
她偏心 她轻慢地弄权
泪滴面上梦已远去
那可等到温暖的春天
她一天天 枯萎凋谢
Jolene

一切都可愛 陈美龄



再見我愛 陈美龄



仍在人海中 陈美龄



我再不愿流浪 陳美齡唱《我再不願流浪》

江羽詞 奧金寶編曲


念母親孤單寂寞
令我思故鄕
望見天空有星月亮
似母親在凝望
念母親苦養恩萬丈
歷遍風與霜
為免她牽掛朝夕望
我再不願流浪
願向慈懷傍
以感她教養
感激媽媽愛惜關心
猶如春暉映心上
念及母親念故鄕


嘆息 陳美齡唱 江羽詞 奧金寶編曲


獨自嘆息為了孤寂
怕聽秋雨簷前滴
舊日記憶在我心內
竟將歡笑逐漸蠶食
愛縱有恨寧為愛情
苦海沉溺
縂勝今日心裡孤寂
舊愛無從覓
舊夢褪色令我消極
傷心早晚淚兒滴
剩下記憶伴我朝夕
驅走哀怨獨恨無力
悵惘滿面愁悶滿懷
知音何處覓
空有等待一片孤寂
舊愛無從覓


他的眼睛 陈美龄



尋夢去 陈美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