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孙露寂寞天使专辑

(2014-07-15 11:29: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专辑介绍:

传说,在美丽的天堂里,住着一群纯洁可爱的天使,她们向往着甜蜜浪漫的爱情,为了寻找心中的爱情,她们不惜牺牲永生来到人间,只为了一个不知未来的爱。
天使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寻着,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爱。有的找到了,然后幸福;有的错失了,所以后悔,只能在轮回之后,继续寻找;有的放弃了,所以沉溺寂寞……
寂寞天使,你为谁而守候,谁又在等待着你?你是谁的寂寞天使,谁又是你的寂寞天使?寂寞是因为思念着谁,还是因为谁在思念着你…… 独守寂寞的时候,耳畔总是响起歌声。
有一些歌曲总是恰到好处地唱在心灵深处,有一些记忆总能勾勒起层层沉淀的过往。落寞的声音,穿越繁华的虚无,就这样轻轻地唱,没有想去打动谁,却足以唤起你我的共鸣。
或许,走进寂寞是一种享受,走出寂寞是一种成熟。沉沦在寂寞中的天使,终将在寂寞中重生……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還有我: 孫露

看着你有些累
想要一个人静一会
你的眼含着泪
我的心也跟着碎
你为哪个人憔悴
为他扛下所有罪
我为你执迷不悔
整夜无法入睡
就算全世界离开你
还有一个我来陪
怎么舍得让你
受尽冷风吹
就算全世界在下雪
就算候鸟已南飞
还有我在这里
痴痴地等你归
你装作无所谓
其实已痛彻心扉
没想象中的坚强
坚强地面对是与非
想要给你的安慰
你淡淡笑着拒绝
满身伤痕的爱情
不值得你付出一切


我的愛情被你燒成灰 孙露

假装不懂你的心
已经有了清楚的决定
不是因为我
还在梦里不醒
只想为彼此留一些馀地
故意不听我的心
痛著挣扎虚弱的声音
摒住了呼吸
让泪慢慢散去
最後的记忆
还带著一点笑意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日日夜夜
向无边寂寞里飞
天涯海角人往哪里靠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逃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灰色的雪
飘散成昏暗的天
每分每秒怎么忘的掉
我的心冷冷的冷冷的熬


屈服:孙露

你总说我能给你照顾
你总笑我像一个懦夫
我只是感到好孤独
想找一个人倾诉
你从来不承认被束缚
你从来就不肯屈服
我只能目睹而服输
给你我的臣服
你选择一条
让我无可退的路
我只能无能装作
豪不在乎
我希望你会
幸福会满足
却不让你看见
我的痛楚
我的心
已彻底被你征服
而你却还只顾全
你的面目
我只能怪我自己
对你已太过忍辱
犯下你布下的企图
我只能认输
犯下你最初的错误
我只能屈服
我只能认输



我愛你你却愛着他 孙露

我把我心都交给了你
而你在梦中却喊着他
就在你梦醒的时分
眼里还在含着泪花

是什么让你爱上了他
难道他比我对你好吗
如果真的会是这样
我也会把你放心里呀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我的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记我自己
我的泪才不会如雨下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这场游戏我真的累了
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
这样对我公平吗

我把我心都交给了你
而你在梦中却喊着他
就在你梦醒的时分
眼里还在含着泪花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如果他能给你幸福啊
我情愿忍心伤了我自己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如果他能给你幸福啊
我情愿忍心伤了我自己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從此我該怎麼過 孙露

别再伪装自我
怎么会这样地生活
心里有个声音又在说
忘了他他也忘了我
夜里星星在闪烁
还有谁会来安慰我
梦了醒了等待散了
而我还剩下什么
从此我该怎么过
该用什么来续结果
仿佛是我一个人的错
伤得最深依然是我
从此我该怎么过
看着镜子独自寂寞
让我承受残酷的结果
最怕你回来说在乎我



最真的夢 孙露


今夜微风轻送
把我的心吹动
多少
尘封的往日情
重回到我心中
往事随风飘送
把我的心刺痛
你是那美梦
难忘记
深藏在记忆中
纵是要历尽
百拽和千回
才知清深意浓
纵是要走遍
千山和万水
才知何去何从
为何等到
错过多年以后
才明白自己
最真的梦
是否还记得我
还是已忘了我
今夜的微风
轻轻送
吹散了我的梦


你是我的男人 歌手:孙露

曾经我对你如痴如醉
你的温柔将我包围
直到她的出现
你改变了心扉
现在我对爱深有体会
也明白自己的卑微
不需要别人给我
一丝丝的安慰
就算身边没有你来陪
就算时光可以轮回
我宁愿为了你冰封沉睡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却不是你的女人
曾经爱的真
现在伤的深
为何对我这么残忍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却不是你的女人
如果眼泪
能够让你心疼
愿做孟姜女
为你哭倒长城



不要說走就走 孙露

夜朦朦心朦朦
总不见你的影踪
来匆匆去匆匆
转眼一切变成空
心已碎心已冷
为何心还会难受
情越深意更浓
是对是错谁能懂
难道说这已注定
不可挽回的缘分
你曾许下的承诺
就当作一场梦
不要说走就走
留下全是泪和愁
让我独自来承受
这样感情的伤痛
不要说走就走
付出真心难回首
早知爱如此强求
何必当初的相逢
和拥有



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依戀 孙露

就让眼泪在梦里沉淀
我不要往事紧紧地跟随
关灯的房间不怕冷
也不怕黑
全世界一定伤感应验
何苦在要回忆
流过我心弦
没有你的夜
我已习惯了一个人睡
你是我心中
最想离开的依恋
别让伤害再彼此间徘徊
忧伤行得去
悲伤过得去
再也回不去爱的从前
你是我心中
最想离开的依恋
现在就了断这纠缠的缘
原谅我自己
也会原谅你
我开始了解
别去奢求爱的永远



原來的我 孙露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段时间
没有人曾经爱过
再一次体会寂寞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
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一滴露 孙露

月未出,夜却已幕
影先醉,留下我才糊涂
花前雾,弦上轻抚
鸟分飞,已消失在陌路
情是毒,逝水不复
原来我们都很无辜
算不清楚,但你看得清楚
天上人间都那么辛苦
此恨绵绵无期数
回眸千枯,谁堪苦
你在身边更孤独
我的颤抖,不是为你放逐
而是寒风吹不住
你的肩上不是我的泪
而是微晨一滴露



只欠秋天 孙露

又是冷的秋
又是秋的凉
心里藏的伤
如何才能忘
如果不是我
结局会怎样
假如能重来
不会让心伤
能不能求求你
重新再来一次
不会让自己后悔
我绝不会让这一切
真的会发生
我绝不会让那一刻
陪着我成长
我绝不会让这一切
真的会发生
我绝不会让那一刻
换作秋的凉



玄機 孙 露


明明是清清楚楚两情相愿
你何必吞吞吐吐遮遮掩掩
我宁愿芸芸众生指指点点
换一段缠缠绵绵忘年相恋
你的爱像天气阴晴不定
让我愁寞不起
你的爱像细雨缠绵不已
让我忘乎所以
而我的爱经不起
你忽热忽冷心情
而我的心敌不过
你似有若无的真情
明明是清清楚楚两情相愿
你何必吞吞吐吐遮遮掩掩
我宁愿芸芸众生指指点点
换一段双宿双飞
明明是清清楚楚两情相愿
你何必吞吞吐吐遮遮掩掩
我宁愿芸芸众生指指点点
换一段缠缠绵绵忘年相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