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诗音画】魂飘泊

(2014-07-14 10:53: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魂飘泊 诗词: 浪潇


秋秋春春疾如梭,
年年月月梦磋砣。
盼盼望穿归乡路,
叹叹重逢佳梦破。
至亲北国难相聚,
游子南球魂飘泊。
挈友知音杳无讯,
诗梦相伴一生索。


秋来秋去 叶倩文 作词作曲 熊美玲 林振强

红红黄黄叶儿伴我窗
飘他方的你可有着凉
静问为何是你使我等待
怎厶要千滴热泪
滴进我梦乡
又是凉的秋愁无尽的秋
知否当你远去后
牵挂到倦透
旁人常问何事要等
怎厶可一世不爱别人
自问若忘掉你都算应份
可惜每当叶落
便念你更深
背着人心酸人如愿相恋
推挡当世界
再没秋季再算
秋来也秋去
秋风教人掉眼泪
何时才跟你可重聚
秋来也秋去
要到几多岁
方信你与我早早告吹
秋来也秋去
千千片红叶跌坠
如完成凄美的程序
秋来也秋去我似秋空虚
只有信会跟你再共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