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诗音画】心波漠

(2014-07-10 11:56: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相思梦一二三》诗词:浪潇

(一)《心波漠》

萧萧秋风阵阵过,
枯枯黄叶片片落。
残残夕阳缓缓沉,
茫茫大地雾雾没。
曲曲小路痴痴望,
翩翩云河呆呆默。
念念旧事仿仿昨,
弥弥心波漫漫漠。

这个秋天 关正杰 鲍惠珊

红叶片片
你我相见
你说落叶声
惹心酸
 别了送我
丹枫一片
你说秋天
太短莫嗟怨
这美满的秋天
似你与我相遇
田园漫步
望落日
草坡中两依恋
这美满的秋天
这季节深纪念
难忘地上
落叶轻且软
红叶片片
似你的脸
我纵在梦中
也依恋
离别你
到那天相见
这个秋天太短
但温暖
红叶片片
我你相见
我说落叶声
惹心酸
离别了
送你丹枫一片
我说秋天太短
莫嗟怨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意境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