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凤凰传奇秋画歌集

(2014-06-09 17:53:2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秋画 演唱:凤凰传奇

秋意渐朦胧
树叶晃枝桠
带走了春夏
风吹过年华
谁在窗棂外
静静的思念
等待回答
夜色带走晚霞
月光洒落银沙
如一副水墨画
蝴蝶飞过悬崖
岁月勾勒白发
究竟谁在牵挂
看那秋月送情话
爱情在偷偷发芽
凝视你的小脸颊
不要装傻爱我吧
缘分青梅与竹马
谁在石板桥边
弹奏着琵琶
愿故事唯美如画
夜色带走了晚霞
洒落满地的银沙
就像一副山水画
画面美的我心动

夜色带走了晚霞
洒落满地的银沙
就像一副山水画
画面美的我心动


最炫民族风 凤凰传奇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弯弯的河水从天上来
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
火辣辣的歌谣是我们的期待
一路边走边唱才是最自在
我们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
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
让爱卷走所有的尘埃
(我知道)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斟满美酒让你留下来(留下来)
永远都唱着最炫的民族风
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态(留下来)
(哟啦啦呵啦呗)
(伊啦嗦啦呵啦呗呀)
我听见你心中动人的天籁
登上天外云霄的舞台

RAP:我听见你心中那动人的天籁
就忽如一夜春风袭来满面桃花开
我忍不住去采 我忍不住去摘
我敞开胸怀为你等待


全是爱 凤凰传奇

如果你不爱我就把我的心还我
你用爱换走青春 我还留下了什么
如果你还爱我 就什么话都别说
就跟我一路狂奔 就不要想太多
痴情不是罪过 忘情不是洒脱
为你想得撕心裂肺有什么结果
你说到底为什么 都是我的错
都把爱情想得太美现实太诱惑
到底为什么 让你更难过
这样爱你除了安慰还能怎么做

寂寞寂寞是谁的错
寂寞让你变得那么脆弱
我们不要继续再这样沉默
这段感情应当要保持联络
我不想不问是什么星座
这个时代为什么那么多的迷惑
寂寞寂寞就变得冷漠
这样下去我们之间还能有什么
没错是我那么多的冷漠
让你感觉到无比的失落
不过一个女人的心
不仅仅渴望得到的一个承诺
我害怕欺骗 也害怕寂寞
更害怕我的心会渐渐地凋落
爱情不是随便许诺
好了不想再说了
有什么样的情有什么样的爱
用什么样的爱还什么样的债
我知道你的心里有些想不开
可是我的心里满满的全是爱
你回头看看我不要再沉默
你说到底你想追求个什么结果
我知道你在躲你为什么不说
你情愿让这样的思念把我淹没


荷塘月色 凤凰传奇


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
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
弹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丽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那时年轻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样
依然不变的仰望
漫天迷人的星光
谁能走进你的心房
采下一朵莲
是那夜的芬芳
还是你的发香

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慢唱哟
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听哟
鱼儿呀鱼儿
你慢慢慢慢游哟
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策马奔腾 凤凰传奇

梦不见皎皎的月光
就像迷失眼睛陷入荒城
吻不到浓浓的花香
就像丢了灵魂寂寞丛生

听不见哒哒马蹄声
世界一片沉静 不见归程
如果再不把我唤醒
又要等待来生 天涯纵横

我要策马奔腾 向你怀中
解开思念的谜 千年的梦
穿越茫茫云海 蓝天依旧
马琴响起 心事瞬间消融
我要策马奔腾 无尽苍穹
卷落一路风雨 腾起彩虹
漂泊在你心海 幸福依旧
清风一缕 前世今生相逢

RAP:豪饮几杯马奶酒
难解千年的哀愁
再唱几首情歌 寂寞你才会懂
快乐洒满了山坡
是羊还是那云朵
从此不再放手 厮守茫茫的自由
望不见暖暖的阳光
你用万朵祥云 为我壮行
闻不到鲜鲜的草香
苍茫岁月荒草 也恨春风

听不见悠悠的长调
天地为谁辽阔 你为谁等
如果你肯与我相拥
纵有万座山峰 也要踏平



胡杨新娘 凤凰传奇

啊哈,爱就爱她一个
风风雨雨
春夏秋冬不改衷肠
啊哈,爱就爱她一个
火火辣辣不卑不亢
直接了当

木垒河的胡杨
你为什么不一样
你就在不远的地方
为什么还被遗忘
风刮破了你的衣裳
雨浇过了你的胸膛
白天你也有太阳
黑夜你还有月光
谁看懂了你的沧桑
谁就懂得了坚强
谁看出了你的慈祥
谁就明白了善良

啊......啊......
啊!胡杨啊,胡杨
木垒河的胡杨!
你就象那等待
等待爱的新娘
坚守在圣洁的地方
圣洁的地方

胡杨啊胡杨
传说中的新娘
三千年的故事
刻在你的身上
三千年的痴情
硅化成了坚强
三千年的爱情
感动了新娘
啊哈,爱就爱她一个
风风雨雨
春夏秋冬不改衷肠
啊哈,爱就爱她一个
火火辣辣不卑不亢
直接了当

木垒河的胡杨
你是谁的新娘
你守在一个人的村庄
为什么不改衷肠
爱让你的胸怀宽广
恨让你更有力量
夏天你热情昂扬
冬日你还那么平常
谁看懂了你的目光
谁都会有渴望
谁来到了你的身旁
谁都要歌唱

啊......啊......
啊!胡杨啊,胡杨
木垒河的胡杨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新娘
坚守在圣洁的地方
圣洁的地方
啊!胡杨啊,胡杨
木垒河的胡杨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新娘
坚守在圣洁的地方
圣洁的地方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新娘

啊哈,爱就爱她一个
风风雨雨
春夏秋冬不改衷肠
啊哈,爱就爱她一个
火火辣辣不卑不亢


雄鹰展翅 凤凰传奇

天一破晓放眼望向北
草长得鲜又美
雄鹰展翅划过壮怀激烈
你又为谁喝醉
古老历史滚滚江河水
流不尽的荣辱泪
展臂一呼分享千里遥远
走去远走高飞
我要骑上那最烈的马
挥鞭奔向那绿色的天涯
一路上有多少风和沙
多少代价换得你回答
我要骑上那最骏的马
挥鞭奔向那最后的海洋
去讨伐去征服你的心
整个世界落入我手啦

狂风吹云低垂
射雕英雄何时归
马蹄催我心碎
苍狼大地 主沉浮是谁
我要骑上那最烈的马
挥鞭奔向那绿色的天涯
一路上有多少风和沙
多少代价换得你回答
我要骑上那最骏的马
挥鞭奔向那最后的海洋
去讨伐去征服你的心
整个世界落入我手啦


等爱的玫瑰 凤凰传奇

我走在荒凉的沙漠
我躲在无人的角落
我听见缥缈的传说
是谁在飞扬自由的歌

风吹过漫天的寂寞
爱枯涸枯萎的花朵
我祈祷不变的承诺
是谁在安慰心中饥渴

我要向前飞
我是等爱的玫瑰
心中潜藏着待放的花蕾
如果你给我真实的安慰
我愿为你展现我的美

曾今被风吹
我是受伤的玫瑰
眼中深埋着滚烫的泪水
尘世中太多虚幻的安慰
完美背后看见了心碎

是谁风干了温柔
给我纯情的理由
多少人都曾今为爱
虔诚地祈求
谁不渴望 天长地久
什么繁华洛景 海市蜃楼

风吹过漫天的寂寞
爱枯涸枯萎的花朵
我祈祷不变的承诺
是谁在安慰心中饥渴

又有谁从来没有受过伤害
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
找到真的感情
复杂 难免会有失败
未来的路可经得我们期待
不要怕 有我陪着你
安慰你 守着你
直到你找到爱的真谛
叫做幸福的点滴回忆
让你明白
你却不是原来的事 值得


深深爱 凤凰传奇

思恋到了现在 又何为谁打开
他站在窗门外 静静为我在等待

他的心中留下独白 爱情为谁到来
阿拉冬的精灵 点燃城堡里的爱

传说中的玛丽雅 是否永远都留下
眼睁开他的背影 留下一束玫瑰花

谁的眼泪在汹涌 看着黎明的窗外
每天都被深深爱 直到憧憬的未来

拿起洁白的婚纱 是段伤感的童话
舞剑腕和白马 只有伤感的代价

总湿襟的蔷薇花 带我浪迹到天涯
希腊墙上的影子 被你细心地熔化

啊哈 懵懂的女孩
深深爱 爱上天真的梦 永远不分开
深深爱 是一段咖啡搅拌的滋味
勇敢爱 疯情爱 照映天堂的花开

深深爱上一个纯洁 懵懂的女孩
深深爱 爱上天真的梦不分开

深深爱 是一段咖啡搅拌的滋味
勇敢爱 疯情爱 照映天堂的花开

深深爱 嗨嗨嗨
深深爱 爱上天真的梦 永远不分开

深深爱 是一段咖啡搅拌的滋味
勇敢爱 疯情爱 照映天堂的花开


新疆玫瑰 凤凰传奇


黑夜适合回味你曾遇见谁
爱是一种负累让我的心碎
亲爱的别流泪不如多喝一杯
还有一丝机会我们可以飞

你温柔又狂野新疆的玫瑰
你的心里可曾为我流过泪
冰雪也曾融化在你火一样的美
是谁触到你那骄傲的花蕊

少一杯
这帕米尔高原的葡萄酒太容易醉
别睡
千年的古月依然照着楼兰的沙堆
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
从一颗心到另一颗心爱
我走的好累好累
以为可以忘了爱恨的滋味
越荒凉的山水越绝世的玫瑰


月亮之上 凤凰传奇

我在仰望 月亮之上
有多少夢想在自由的飛翔
昨天遺忘 風乾了憂傷
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蒼茫的路上
生命已被牽引 潮落潮漲
有你的遠方 就是天堂
我等待我想像 我的靈魂早已脫僵
馬蹄聲起馬蹄聲落oh.yeah
看見的看不見的 瞬間的永恆的
青草長啊大雪飄揚oh.yeah
誰在呼喚 情深意長
讓我的渴望象白雲在飄蕩
東邊牧馬 西邊放羊
野辣辣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
在日月滄桑後 你在誰身旁
用溫柔眼光 讓黑夜絢爛
我等待我想像 我的靈魂早已脫僵
馬蹄聲起馬蹄聲落 oh.yeah
看見的看不見的 瞬間的永恆的
青草長啊大雪飄揚 oh.yeah

節奏響起 煽動了想像
讓搖曳的身體開始開始思想
馬頭琴悠揚 馬奶酒穿腸
我的愛情奔跑在呼倫貝爾草原上
你的善良 我不能不能不抵抗
你的純潔 將我的心緊緊捆綁
OH 你的笑容 讓我找到了最後信仰
美麗的月亮 你讓霓虹黯淡無光
我等待我想像 我的靈魂早已脫僵
馬蹄聲起馬蹄聲落 oh.yeah
看見的看不見的 瞬間的永恆的
青草長啊大雪飄揚 oh.yeah
我等待我想像 我的靈魂早已脫僵
馬蹄聲起馬蹄聲落 oh.yeah
看見的看不見的 瞬間的永恆的
青草長啊大雪飄揚 oh.yeah
我等待我想像 我的靈魂早已脫僵
馬蹄聲起馬蹄聲落 oh.yeah



自由飞翔 歌手:凤凰传奇

Yo Yo Come On Baby Go
Yo Yo 这 这感觉就像
一路的芳香还有婆娑轻波
转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让我不停捉摸
Yo Yo Baby Come On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
白云悠悠蓝天依旧泪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苍茫中一个人生活
看见远方天国那璀璨的烟火
Yo Yo Come On Baby Go
Yo Yo 这 这感觉就像
一路的芳香还有婆娑轻波
转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让我不停捉摸
Yo Yo Baby Come On
是谁听着歌遗忘了寂寞
漫漫长夜一路芬芳岁月曾流过
在那人潮人海中你也在沉默
和我一起漂泊到天涯的交错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
灿烂的星光永恒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
Don`t Come back

OK Yo Yo Yo Yo Yo
这是我远行的感受
不应该让我继续这种伤痛
别覆盖我会坚持往下行走
原始界的风伴随我们的行踪
脚步重变得重变得失去自我
迷恋风景我会尽情大去放松
轻风伴我相送岁月如此沉重
早已热泪感动被你一水消融
(驾驾驾吁……)


草原凤凰 演唱:凤凰传奇

她的家在美丽的地方
那里人们淳朴善良
蓝天下 绿草上
牛羊成群马儿高壮
她牵挂那可爱的故乡
不管她在哪里闯荡
在梦里 在心房
花草山水永生不忘
看那草原飞来的凤凰
飞过千山翱翔在四方
祖先的希望 童年的梦想
在肩上在肩上
看那草原飞来的凤凰
飞过千山也要回家乡
只要能回到母亲的身旁
再大风雨也不收翅膀
这是一个多么善良的姑娘
来自一个多么美丽的地方
背负多少祖先的希望
还要寻找童年的梦想
不管明天将去向何方
也不管异乡路上
历经多少的沧桑
只盼望等到变成凤凰
带上成功不顾一切
飞到母亲的身旁


天蓝蓝 凤凰传奇

天蓝蓝秋草香 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画一双翅膀
敞开你胸膛 寻找传说的愿望
云霄外飘散最动听的悠扬
天蓝蓝秋草黄 伴云水的流畅
谁把思念远远的眺望
暖暖的阳光 让我纵情的幻想
秋天外是那最耀眼的光芒
让我变成美丽的骏马
和你驰骋在天涯
一起守护古老的神话和传说
再多美丽的晚霞
让它盛开在天涯
我的心被融化梦想就会到达

rap:草原的夜正是夜色朦胧
寥寥记惦让我回到从前
我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让我想起乌兰巴托慈祥的妈妈
蓝蓝的天有着美丽的幻想
我那温暖的家有一份馨香
透过已遗忘你那含情的目光
陪我走遍天涯

天蓝蓝秋草香 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画翅膀是天边的向往
啦啦啦......暖暖的阳光
秋天外琴悠扬是最耀眼的光芒
天蓝蓝秋草香 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画翅膀是天边的向往
啦啦啦......暖暖的阳光
秋天外琴悠扬是最耀眼的光芒


让爱领舞 凤凰传奇

来吧 Come On Everybody
快跟着心跳的节奏
放开了所有的束缚 这一刻让爱领舞
Come On Everybody
快跟着心跳的节奏
放开了所有的束缚 这一刻让爱领舞
快投入 你的脚步
我们是穿梭在这都市森林的音乐动物
不停追逐在那寂寞漫长的公路
那前面的你 那神秘的你
到底是不是我最后的幸福
OH 我已坠入你充满的诱惑的态度
想要征服还是要给你我的祝福
好象这是场 是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灯光一刷亮 目眩又神迷
我们开始坠入了节奏的引力
热情在高涨 心花在怒放
你闪烁的眼睛 穿透我的心
OH 别想那么多 以快乐为主
没有了节目 我们自己演出
放下态度 换条不一样的牛仔裤
用真心的付出换来真爱的收入
左一步右一步前一步后一步
不管跳的是哪个年代的舞步
我觉得你最眩目
你最是舞林独步
灯光一刷亮 目眩又神迷
我们开始坠入了节奏的引力
热情在高涨 心花在怒放
你闪烁的眼睛 穿透我的心
让爱领舞
放肆摇摆放肆舞动消灭孤独
放开束缚
跳动的心马上要破茧而出
全心投入
整个世界剩下自信和你为伍
自由国度
没有痛苦没有阴霾爱的乐土


来吧 Come On Everybody 快跟着心跳的节奏
放开了所有的束缚 这一刻让爱领舞
Come On Everybody 快跟着心跳的节奏
放开了所有的束缚 这一刻让爱领舞
OH 不 OH 不
我不要做那样的老顽固
这一刻你的魅力用DV来记录
多一点接触 让别人来羡慕
那前面是神奇的旅途
不管东南西北云南蒙古
我太清楚 还要追逐
把你最美丽的一幕藏在我心最深深处
让爱领舞
放肆摇摆放肆舞动消灭孤独
放开束缚
跳动的心马上要破茧而出
全心投入
整个世界剩下自信和你为伍
自由国度
没有痛苦没有阴霾爱的乐土
来吧 Come On Everybody 快跟着心跳的节奏
放开了所有的束缚 这一刻让爱领舞
Come On Everybody 快跟着心跳的节奏
放开了所有的束缚 这一刻让爱领舞




一代天骄 凤凰传奇

天一破晓放眼望向北
草长得鲜又美
雄鹰展翅划过壮怀激烈
你又为谁喝醉
古老历史滚滚江河水
流不尽的荣辱泪
展臂一呼风向千里遥远
走去远走高飞
我要骑上那最烈的马
挥鞭奔向那绿色的天涯
一路上有多少风和沙
多少代价换得你回答
我要骑上那最骏的马
挥鞭奔向那最后的海洋
去讨伐去征服你的心
整个世界落入我手啦
展臂一呼分享千里遥远
狂风吹 云低垂
射雕英雄 何时归
马蹄催 我心碎
苍狼大地 主沉浮是谁


我们的歌谣 凤凰传奇

走过一条寂寞的街角
期盼一张熟悉的微笑
一首老情歌听湿了眼睛
继续爱下去我会怎样
如果不能完全的遗忘
时间是否真能够疗伤
面对这一身累积的痴狂
托付给谁有没有罪
回忆再美好也只是曾经
守护是我们彼此的约定
风轻轻的吹 我们的歌谣
是谁唱着哄你入睡
你是我眼中抹不掉的泪
为什么最后才想起后悔
喊你的名字 渐远的背影
你走进梦的天际 永不回
我的爱就像风沙吹
飞进眼里汇成了泪
还要轻轻揉到天黑
异乡清宵寒夜梦回
我的爱就像沙中灰
埋葬泪滑落的伤悲
怎么也擦不断心碎
一寸相思一寸香味


康定情缘 凤凰传奇

裁一朵溜溜的白云
给你做一件梦的衣裳
骑上溜溜的马儿
踏着歌声寻找你的芳香
山上那溜溜的月亮
就像你害羞的脸庞
那一支溜溜的情歌
今夜我要轻轻对你唱
跑马溜溜的山上
一朵溜溜的云呦
端端溜溜的照在
康定溜溜的城呦
康定溜溜的姑娘
你是我最美的向往
乘着歌声的翅膀
我要来到你的身旁

我没有去过那个美丽的地方
康定溜溜的你家的姑娘
是否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漂亮
我只想知道谁是她的新郎
这首情歌里
唱明白了很多道理
爱来自于心里原来才是真正的爱情
现代的生活总是太多的诱惑
浪漫的爱情和善变的承诺
到底为什么太多人难过
我只想知道到底是谁犯错
这首情歌里 唱明白了很多道理
爱来自于心里原来才是真正的爱情

裁一朵溜溜的白云
给你做一件梦的衣裳
骑上溜溜的马儿
踏着歌声寻找你的芳香
山上那溜溜的月亮
就像你害羞的脸庞
那一支溜溜的情歌
今夜我要轻轻对你唱
跑马溜溜的山上
一朵溜溜的云呦
端端溜溜的照在
康定溜溜的城呦
康定溜溜的姑娘
你是我最美的向往
乘着歌声的翅膀
我要来到你的身旁
跑马溜溜的山上
一朵溜溜的云呦
端端溜溜的照在
康定溜溜的城呦
世间溜溜的女子哟
只求你做我的新娘
我要带你去飞翔
让我们的爱地久天长


爱的狂怒 演唱:凤凰传奇

我一个人在哭
反正没有人在乎
把眼泪都流出
也许心里会舒服
我原来很幸福
无奈走到这一步
你和我总是要孤独
是否上天安排我的路
爱情很幸福
有时也很苦
就算有人陪伴
但他有时候也不满足
我对天狂怒
眼泪流无数
你何必假装不在乎
如果真心不能够
跟你说清楚
难道我就这样认输
我对天狂怒
你要我孤独
就放下一切跟你赌
如果真心还是
不能够说清楚
当泪流干以后
我认输


大漠情人 凤凰传奇

千里风沙漫漫
你的红唇烈焰
我饥渴的心
大漠夕阳
你是我一生回味的红颜
那忽近忽远若隐若现
是谁的笑脸笑的那么甜
我睡在梦里轻轻的呢喃
我的呼唤你可听见
这天边的世界
像荒凉的戈壁滩
让我看看你的眼
我空空的心像无人的沙漠
谁能阻挡我的思念
我的爱情就像那条
被时间遗忘的银色项链
在无人走过的无水流过的
沙丘里沉睡千年
那飘逝的诺言和隐没的地平线
谁能让它昔日重现
我空空的守侯时间能回转
好象看见你的脸
你是我的情人
沙漠之中的红颜
你知我会爱你
直到末世的那一天
你是我的爱人
沙海之中的清泉
你正当我在找你
直到未知的天那边


今生的缘 凤凰传奇

千年的祈祷 今生的缘
是你造化了我 我的心
面对一起苦乐
苦乐中我看到 你的坦然
追求中你把我 带进没有痛苦
千年的祈祷 今生的缘
是你赐予了我 向往悦意的心
面对一起苦乐 安祥中我看到
你的无偏
平淡中你把我 带进吉祥幸福
嘛呢叭咪嗡 嘛呢叭咪嗡
嘛呢叭咪嗡 嘛呢叭咪嗡
纯净中我看到 你的悲怜
信心中你把我
带进了吉祥幸福的天堂
千年的祈祷 今生的缘
是你赐予了我 向往悦意的心
面对一起苦乐 安祥中我看到 你的无偏
平淡中你把我 带进吉祥幸福
嘛呢叭咪嗡 嘛呢叭咪嗡
嘛呢叭咪嗡 嘛呢叭咪嗡.....
纯净中我看到 你的悲怜
信心中你把我 带进了吉祥幸福的天堂
纯净中我看到 你的悲怜
信心中你把我 带进了吉祥幸福的天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