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龙梅子专辑情歌继续唱】By:没有期待

(2014-06-09 16:54: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当爱离别时 演唱:龙梅子 独白:赵忠祥

当爱离别时我像迷路的孩子
心中满是你的影子
当爱离别时痛苦的开始
也许注定我要孤独一辈子

当爱离别时那些承诺已消失
你的无名指上是谁的戒指
当爱离别时孤独的开始
我在梦中呼唤你的名字

就让五月的雨淋湿我的心
就让五月的风带走我的心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证明
我的一生真爱的人只有你

当爱离别时那些承诺已消失
你的无名指上是谁的戒指
当爱离别时孤独的开始
我在梦中呼唤你的名字

就让五月的雨淋湿我的心
就让五月的风带走我的心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证明
只能最后对你说声我爱你

就让无情的雨淋湿我的心
就让无情的风带走我的心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证明
我的一生真爱的人只有你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证明
月亮再也不能代表我的心


心要痛到什么时候 龙梅子 独白:赵忠祥

看懂这一眼,泪不会再流,
我的《心还要痛到什么时候》,
我的心还要不要为爱守候,
明明已看透何必渴望再牵手,
做恋人不如做朋友
在你身后我们才能真的天长地久


爱你不愿放开你的手
每次分手期待有以后
等待就像饮进的毒酒
喝过以后就不会再难受

爱你曾经狂跳的心头
转身难道无法再回头
做朋友只是延续的理由
我说不出口
只能苦苦的守候

告诉我心要痛到什么时候
才能换回你从前的温柔
曾经轻轻的对我点点头
就决定和你天长和地久

告诉我心要痛到什么时候
你才能回来再牵我的手
你知不知道思念的背后
埋藏多少无法割舍的哀愁
默默地守在你身后


心碎 演唱:龙梅子 独白:赵忠祥


我像一支凋零的玫瑰
雨打风吹有几多憔悴
梦醒之后为你醉几回
从此以后再也不是你的谁

你就像只愤怒的刺猬
被你爱过却伤痕累累
如果爱情是杯苦咖啡
我绝不会再陪你去回味

我的爱情就像一片
树叶被风吹呀吹
你把爱情当成游戏
情人总是追呀追
为你流下的眼泪
化做西湖里的水
多想它能冲走所有的心碎

我的爱情就像一片
树叶被风吹呀吹
寒风吹进我的心扉
化成灰烬飞呀飞
如果爱你是种罪
结局我无怨无悔
也许是我把爱想的太完美


情歌继续唱 演唱:龙梅子 冷漠 独白:赵忠祥


夜深了你在做什么
有没有偶尔想过我
过去的事谁都有错
让我们从头再来过

曾今如此的迷恋你
现在只剩下了沉默
都是怪你太过自我
无奈我选择了退缩

我们曾经爱过
我们曾经快乐
何必现在变得啰嗦

都忘记了承诺
失去了执着
再也想不起那首情歌


你不会想(不会想)
不会去忘 (不去忘)
让我们把情歌继续唱


今生有你 演唱:龙梅子 独白:赵忠祥

茫茫的人海我和你
缘分让我们相聚
陪着我度过
多少风风和雨雨
你的温柔温暖我的心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人生就像一出戏
多少的坎坷
身边有陪伴我的你
我的生活充满意义

啊 红尘中遇见你
啊 就这样守着你
孤单的时候我想你
就这样想着你
就这样想着你


啊 红尘中遇见你
啊 就这样爱着你
哭泣的时候我想你
就这样想着你
就这样想着你
就这样想着你


一段情歌一段伤 演唱:龙梅子 独白:赵忠祥

一段情一段伤
一首情歌哭断肠
蓦然回首
两眼泪汪汪

一段情一段伤
泪往心里淌
一首情歌
一段情伤多凄凉

一段情一段伤
一段难忘的过往
蓦然回首
两眼泪茫茫

一段情一段伤
一曲离别伤
一段情伤
一首情歌多凄凉

一首情歌有一段情伤
一段情伤哭断肠
爱过的人叫我怎能忘
一首情歌哭到天亮

一段情伤有一段凄凉
一段凄凉哭断肠
爱过的你叫我怎能忘
一首情歌越唱越凄凉



泪满天 演唱:龙梅子 独白:赵忠祥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天边
有一种爱情叫爱永不变
有一种孤单叫真爱永远
有一种回忆萦绕在心间

有一种思念叫今生无缘
有一种爱情叫爱你永远
有一种孤单叫为爱情断
有一个人永远在心间

我哭哭哭哭
哭到天明哭到泪满天
我等等等等
等不到你出现
我苦苦思念
苦苦泪流苦苦又一年
就让时间证明我的爱恋

我哭哭哭哭
哭到天明哭到泪满天
我等等等等
等不到你的脸
我苦苦思念
苦苦泪流苦苦又一年
就让时间掩埋我的思念
就让时间掩埋我的思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