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牡丹亭惊梦之幽媾 吴仟峰 谢雪心

(2014-06-04 20:08: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牡丹亭惊梦之幽媾 吴仟峰 谢雪心


男∶好似月里仙降凡尘
轻弄绛纱 轻弄绛纱
莫非冷烟蔽月华
她雨中竟致迷途迷涂错归家
男白: 系唔系呀
女白: 唔系
女?: 我寄寓寄寓在柳荫下 悲风霜乞片瓦
男?: 非关有意 有意苦追查
夜半芳斋欠捧茶 你莫借西厢送药茶
我借盏秋灯你小心归去吧
女?: 叹息我命如雾里花 杜丽娘未有家泣孤寡
女白 : 我无家可归架
男白 : 世间女子 那有无家之理
女白∶真既哩?男白∶我知
男∶莫非天仙姐姐你爱我潇洒
所以偷偷降落 柳生衙
可惜我 一介 潦倒潦倒既 寒儒 怕有偏差
女白∶你错啦
女∶既属有梦铸佳话?当管不了月夜
??月夜月夜叩奔君家
我慕君风华我爱君风华
盼君泣月下
屈居柳荫受雾雨打
盼蝶来话了解语花
男白∶小姐呀?点解你忽然之间 又会泪随声下呢
男∶ 泣诉多风雅?悲逝水韶华
欲仿效 情花再萌芽
男白∶你是否文君 新寡架
女∶我贞花未嫁?男白?∶你未嫁架
女∶独处深闺未嫁架
男∶既是天仙天仙未嫁
 就亦缘也福份也
想落又心中惊怕
想下又心中惊怕
点解会相见相见在蕉澍下

女∶君心休怕 君心休怕
君不记你揖拜仙观下
风吹飞花有 心 报与君 在佛前为你洒
致令郎 拾去我丹青画
女∶ 真与假?男∶?确未有差
女∶只系腰瘦减
男∶一般貌似花?丹青仙姿两潇洒
女∶俾冷烟冷烟 盖玉颜 烧毁了铝华
骤降丹青价咯
男∶ 鸳鸯帐内同梦去
女∶又怕冰肌 冻 住了 郎又怕
男∶我唔怕唔怕
女∶我又怕又怕 听二更断续了两三下
男∶怕月照香衾 且闭窗莫理他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306/13/1371157861.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