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诗音画】情梦词集

(2014-06-28 17:18: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情梦词 作者: 浪潇

侬梦我梦
梦中情浓
情浓最好梦
把酒一壶
酌一杯我
敬一杯侬
一起痛饮
不分我侬
醉梦情更浓


再梦一个我
再梦一个侬
我与侬
醒饮同一壶酒
醉做同一个梦
我梦侬梦
醉梦情更浓

《好梦不冬眠》

天永是天,
缘自结缘。
友情不必立誓言,
一切随缘而即安。

容貌不见,
爱恋久远。
天涯海角各一边,
梦中相聚在一晚。

今生爱远,
来世会牵。
莫让心雾遮双眼,
好梦淡然不冬眠。

妻之铭

妻不在妖,贤惠则名
妆不在浓,淡妆就行
纵是简单,却是舒心
围裙站厨房
整装坐客厅
相夫又教子
吐字锵有音
可以谈世事,数古今
无贫穷之懊恼
无富豪之矫情
居雅淡味茶
纯净冰雪清
世人云;谁懂此因?

知音难寻

天涯梦闻江南音,
淡淡一曲听。
路重迢迢柬来迟,
字字句句惹芋幽幽心。

轻舟莫惊柳岸醒,
戚戚上眉心。
求知觅觅音难寻,
孤孤单单随波漾漾行。

浪潇

世事本难预料
相逢就凭缘到
三生石前听萧
梦境比相遇早早
说连枝
有风飘啊飘
比翼鸟
觅食迢亦迢
浮萍有幸聚一宵
何必要问天地老
叹世间情是怪物
看痴傻甜酸苦熬
瞧古今万事奇妙
随浪低浪高浪抛

情梦泪(为情人节而赋)

朗朗乾坤梦情幻,
茫茫大地遇山峦。
赤赤丹心诉余愿,
遥遥天涯孤独寒。
求求上苍能行缘,
乞乞西母赐真晏。
连连傻梦痴心唤,
觅觅踪迹梦酸酸。

情天欲海梦山幻,
月桂树下许芋愿。
痴心梦中寻诗坛,
诚拜九天结痴缘。
玉帝无意躲相见,
王母不肯牵思线。
南柯傻梦泪一片,
梦写情诗谁梦看?

糊涂舒

岁月茫茫万里路
风雨飘飘千般苦
红尘幽幽常孤独
朝暮行行难停步
辛酸人生漫长途
唯有梦景多幸福
世事如棋布局处
能悟心怀糊涂舒

碍挂无心 〈心无挂碍〉

云外阻碍难水云,
经痴挂满挂书经,
情无装有欲无情,
心静靠诗赋禅心。


心禅赋诗靠静心, 心静靠诗赋禅心,
情无欲有装无情, 情无装有欲无情,
经书挂满挂痴经, 经痴挂满挂书经,
云水难碍阻外云。 云外阻碍难水云。

恋情脉脉梦相连


山水连,网络牵,
人间情谊贵在缘。
情意真,谊不断,
繁星点点表心愿。
晨曦亮,月光闪,
时时刻刻生命线。
天虽高,地尽远,
恋情脉脉梦相连!

恋情骚骚

恋恋之情羞骚骚,
日日暮想魂飘飘。
食食茶果味无无,
神神晃忽思遥遥。
杯杯浓酒难醉醉,
忆忆往事痴笑笑。
隐隐似闻唱愿愿,
缕缕愁念顿消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