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林姗姗把歌谈心歌集

(2014-06-16 06:29:2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把歌谈心 林姗姗 香港电台节目《把歌谈心》主题曲

应怎么启齿
让我向你告知
心中
都载满心事
在我这个意思
同样
有你的影子
热情仍是
渺茫的名字
追忆的影子
像冷冷雨丝
风中
吹散了一二
从何时开始
我欲言仍不语
我心中充满
寂寞又一次
情是满眶诚意
期望共你
倾谈心事
自始一次
可不可以
我的故事
你愿可知
缘份
每当随意
谁亦有
收藏的故事
你的感觉
讲多一次
我的故事
偏向着失意

恋爱预告 林姗姗

爱神也有苦恼
问他可知道
看看我的心
似是醉了樱桃
人如熟了樱桃
爱情常向窗边低诉
恨他不知道
但愿今夕在情人梦里
写下痴心记号
窗外天空每朵白云
满写醉人曲谱
夜空星星向月儿说
甜蜜是这恋爱预告


也许当时年纪小 林姗姗

也许当时我们年纪小
也许因逃避人前嘲笑
也许通通都错了
其实爱情是太少
其实一直我仍然心痴
其实依然愿从头一次
其实不舍的爱意
唯愿你能尽快知
唯愿再和你天天都一起
唯愿今次尽情再不顾忌
唯愿跟你闯的天与地
踏每一步怀着趣味
怀着热情道出此心声
怀着希奇莫能再相应
怀着一个不改的决定
在我心里面
唯独这段情
唯独你绝对明瞭此心
唯独你留下难忘的吻
唯独你始终配襯
唯愿再寻梦更深




感激我遇見 鄭伊健 林珊珊

唔同人既爱情有唔人同既开始
而我既开始系一个问话符号

靠向我身边你带笑却无言
在落寞情况常赠我明天
纵会有辛酸有了你
我願担起每天狂风中也热暖

认识你个年系中一
你被我既感觉系个问话符号
唔知点解
我见陈问话符号就啉起你
到佐中二无一个男同学
好似你甘钟意偷偷望我
有次我错手攞错佐你饮过个杯野哩饮
大家笑我饮佐你口水味
要一世听你话
以後我故意同你顶嘴系故意家
我做乜要听你话啊

伴我高低起跌幸运及那失意天
並说声多甘心及情願过每天
情懷是因你温暖冲击于心里边
全情爱我热情热爱加添
唯独是可爱的脸手挽手肩並肩
有缘踫见仍留在我身边
心真挚倍添爱倍添
荡来这段缘这段缘
不知怎去讲感激我遇见
中五毕业啦你无端端问我
有无幻想过将来幻想里面见唔见到你
我好快甘答你无
你个样立即变成一个失望既问话符号

今年既旧同学聚会你令我眼前一亮
无啉过一个傻瓜既你变成今日哩个样
距地仲话你未有女朋友我点会信啊
个晚我发现在一个秘密
你偷偷将我饮过个杯Afternoon tea
同你个杯换佐哩饮
我个嘴无笑我只系用我个心哩笑

如果你遇我唔到
你估你会简个点样的女朋友啦




快乐小神仙 林姗姗 郑丹瑞 何嘉丽

Once upon a time 即系係好耐好耐以前
Far far a way 即系係好远好远嘅地方
住咗一大班人啵
佢哋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但系大家见面碰头 最多打个招呼就行开
面上见唔到半点笑容
直至有一日
佢哋三只嘢 用开心果砌成温暖嘅屋企
用天虹间成七彩嘅斑马线
仲有佢哋甚至令空气都笑到剧剧声
到底佢哋系边个呢
(林)我叫永远有笑容 我爱以欢笑挂在面
不论日后或日前 热烈待人从未变
因我不懂得收敛 就像个笑袋
(合)这个小神仙 令天天是晴天
以笑将快乐传开 愿街坊受传染
(何)我叫扎扎跳爱神 以爱去铺满这地面
洒下热力及热情日日令地球如蜜饯
心里找不到偏见 问问你我他
(合)这个小神仙 令天天是晴天
以爱将快乐传开 愿街坊受传染
(郑)被人自小叫仁慈助人 是我的宗旨
但从没有想得到赏赐
(何)别人若虾我傻头 我亦笑得(嘻嘻嘻)
不介意 横掂系 乐意
(合)盼您也挂上笑容 以爱去铺满这地面
不断热烈地助人 日日令地球如蜜饯
当您一抛开偏见 路上会有光
您会好似神仙 令天天是晴天
您会将快乐传开 令街坊受传染
盼您也挂上笑容 以爱去铺满这地面
不断热烈地助人 日日令地球如蜜饯
当您一抛开偏见 路上会有光
您会好似神仙 令天天是晴天
您会将快乐传开 令街坊受传染





再见Puppy Love 陈百强 林姗姗 电影《朱仔包与棉花糖》插曲

柔情万缕已分不了先后
情如独奏
使我默然放手请放手
但我心里头却说不过
心里面疑惑
这是抉择时候
从来没有讲出心爱的话
从来没有
渴望热情永久可永久
但你心里头却放不了
将快乐忘掉
甘牺牲站门后
情不禁地眼泪流
忘掉你谁能接受
如今放手无言退后
仍得强装面貌镇定来避免
共抱头痛哭难放手
凝望你含情眼眸
如今记起情怀已旧
流水记忆淡淡过后
心再没有恨愁





曾在你懷抱 陳百強 林珊珊

沉默过後令我不願再说话
长路你陪我陪着上斜坡
街灯掩映照你脸上
睇到你怨恨我
我冷着脸无力的发问
你怨什么
从没这样共你讲着非戏话
曾在你懷抱
情如透红火
火中你我流过热汗
彼此也快乐过
每个段落
难道不会犯一次错
能否再讲清楚
从新再开始过
这是你心願
长路但願再陪我
明知我舍不得
明知你爱恋我
这是对的话抱紧我




痴心 林珊珊

常在午夜思忆之中
每感心痛透
是已一切没有
却压抑因你再泪流
长长夜空虚伴我
长廊内剩得我
无言地哭
旁人亦暗笑我
痴心得少有
孤单之中
想跟你抱拥
漆黑之中倍感冰冻
但这心意尽变失意
默默望着门外雨
是你一次又一次
令我失意又失意
幾多痴心的告示
长夜常回想
总觉得讽刺
人在午後仿佛心中
想得通透
望晚空到白昼
借晚风轻抹每段愁
谁人願充当玩偶
常呆坐像呼救
无言地哭
旁人若踫上你
请告知所有
痴心怎可会因你变改
痴痴的心你不装载
为你哭够为你伤透
默默悼念如木偶


日夕回味 林姗姗

曾狂热不分黑白的去爱
为你淌泪明知不应该
缘是继续明知分不开
早惯等待
难明白怎么好像失去你
在你身伴人只作后备
自我安慰曾经深爱过
不变心内细味
明知你善变不顾忌
知你换了新趣味
留下往日情
来让我日夕回味
明知到梦已出意外
知道别再等待
无奈我未忘情
梦想继续再期待
无聊是彼此深夜都叹气
硬去迁就谁也觉乏味
没法忍受曾经想放弃
洒脱守在故地
难明白怎么好像失去你
在你身伴人只作后备
自我安慰曾经深爱过
不变心内细味
明知道在你的眼内
早已另有新替代
忘掉我在徘徊
无尽每夜在期待
何苦再共我编故事
这个扮相不太易
胡乱说着甜言
是否已没有意思
无聊是彼此深夜都叹气
硬去迁就谁也觉乏味
没法忍受曾经想放弃
洒脱守在故地
没法忍受曾经想放弃
洒脱守在故地



点点追忆 林姗姗

长玻璃窗
轻纱透街中暗灯
你轻轻触我
手腕悄一吻
无声的悲哭
不想你追迫责问
人似熟睡
怕你再度移近
泪要淌进心内
低泣也须强忍
莫恋恋不舍
只想你可放心
让我装作安睡
不想你把我等
剩下点点追忆
已是无憾
门开关声
声音也真得太狠
终于粉碎
终于粉碎
一生变灰暗
长玻璃窗中
空虚与伤感
直透心里
永远被冷漠震憾



缘尽于此 林姗姗

寂寞跟漆黑相对视
绝望的小女子
封锁旧日情义
杜绝刻骨的小故事
荡漾心间构思
为免不智
缘尽至此早有会意
即使我知淡忘却未易
情话句子洒脱合意
偶陣迷醉
交低我心身与热吻
倦极的身影不禁问
为什么不敢痛哭
即使得一个人
事实当伤心得过份
绝望充塞我心
没法解禁
余下半生失意在渗
刻骨铭心绝情占部份
无奈我心总觉得合衬
纵被遗弃始终强忍
等你步近
余下半生失意在渗
刻骨铭心绝情占部份
无奈我心总觉合衬
纵被遗弃始终强忍
想你步近



霧夜 林珊珊

雾夜四周是蒙
蒙胧像过往的梦
未能睡去
徘徊路中
想不到竟跟你
又再逢
霓虹雾里暗闪动
像想看清你面容
自说早已将你淡忘
心窝却听不懂
仍然未肯冰冻
遥望你灑脱面容
仍是觉心动
但你的臂弯有别人
她使你再不有空
然後我双眼变红
长夜变空洞
尽快躲进漆黑街角
不阻你與她抱拥
泪暗涌泪之中
恨爱幾多重
泪暗涌泪之中
恨爱幾多重
雾夜四周是蒙
蒙胧像过往的梦
逐游荡去徘徊路中
一黑瘦小猫
却共我逢
迷途象碎了的梦
夜猫瘦得带病容
在我的脚边不舍去
仿佛怕冷清晚空
垂头拾起它相哄
还是我今晚独行
流浪似飘梦
若怕孤寡请结伴行
小猫你可听懂
然後我双眼又变红
长夜变黑洞又再忆记起
爱人抛低我于黑暗中
泪暗涌泪之中
恨爱幾多重




青青珊瑚岛 林姗姗



心事难明 林姗姗

我共你相识仅半夕
却已生情
快乐令我忘形
这段爱真的仿似梦
太过速成
情难自禁心出反应
对你痴心态度
带惧还惊
仍然愿你莫停
爱似春风那样
那样温馨
但愿我心可清醒
似被你将心俘虏住
心感不平
却愿意奉上热情
我又怕走多一两步
要退不成
如矛共盾心事难明



仍在流泪 林姗姗

原来心中还流着泪
懒懒的风懒懒的吹
原来心中会这样
常常怀念你
当一切像不再回头
遗忘在风吹
原来心中还流着泪
原来心中为我流下泪
为何心中那爱念
像完全失去
消失了便消失了
会流下静悄悄
可记得你说温温
暖暖的一生靠着你
你说一生不会再分开去
你说一生每晚
想想对对梦里
流失到黑寻寻梦里
我独流泪
原来信中还流着泪
懒懒的风懒懒的吹
原来心中会这样
常常怀念你
当一切像不再回头
遗忘在风吹
回来轻轻来陪着睡
回来轻轻伴我再入睡
回来轻轻再次地
用情凝望我
都给我吧都给我
別遗留下了我
可记得你说温温
暖暖的一生靠着你
你说一生不会再分开去
你说一生每晚雙雙对对梦里
流失到黑寻寻梦里
我独流泪
可记得你说温温
暖暖地一生靠着你
你说一生不会再分开去
往那冰冰冷冷在黑暗暗梦里
我躲到来黑寻寻梦里
仍在流泪



心中这份情 林姗姗

愿意跌进这似烟的爱
只想跟你同在
从无后悔亦没有苦哀
雾却散去了
带走心里依恋的爱
如今你的足迹不再
仍永远微笑仍永远欢笑
这点笑意从此变做渡桥
纵相分两地遥
心中爱是桥
梦里分给你每一点欢笑
惆怅我埋没了
难过我赶开了
心底寸寸回忆变做渡桥
纵相分再地遥
心中爱是桥
梦里分给你每一点欢笑
在心中这份情
在叫你用心听
在空中这份情
愿你永远细意听
越碧海过稻田
越过了万山岭
让清风与夕阳
用我欢笑送与你
今天共你分离
但当天的趣味
散在四方温暖的空气
惆怅我埋没了
烦恼我赶开了
心底寸寸回忆变做渡桥
纵相分再地遥
心中爱是桥
梦里分给你每一点欢笑
今天共你分离
但当天的趣味
永在脑海深处陪伴你


突然 林姗姗

仍旧是这海
怎么当你在
浪也突然盛载
千片梦色彩
仍是这颗心
怎会突然清新
似突然获
新生与未来
难道在这刻
终不需再待
现在已是时候爱
仍旧是这空间
怎么当你在內
各样无奈嘅嘆
都暗自添开
凝視这一生
怎会突然歡欣
也突然被繽紛與動人
难道在这刻
终不需再待
现在己是时候爱
仍旧是雨天
怎么当你在
我若凝望你
一切便精彩
难道你眼睛
知我心内所思
带动突然的痴去疾驰
这世界突然己可爱
我察觉这是时候爱
我信爱永是突然来





黑色戒指 林姗姗

戴上半对黑色戒指后
在今晚要跟你分手
与你笑着行
离愁如没有
心里暗自泪流
盼你看到黑色戒指后
便醒觉爱将要飞走
你却看别人
何曾凝望我
知道再没法逗留
事实遇见你之后
常给他偷占我心头
为你竟仍然还去等候
仍在焦急你来补救
到我接到他的戒指后
便知道要跟你分手
盼你挽留如何能够
终于决定走
默默地试过忍受
曾痴痴的再次追求
但到底仍然和你分别
情事不知向谁追究


劲草娇花 林姗姗

我愿似花娇美
愿明月皎洁常圆
看芳草青青
那堪娇花快谢
明月不常圆
我亦爱花娇美
莫提落花最凄酸
那春风轻吹
青青芳草满地
为何又偷自怨
落花令人魂欲断
桃李争春竞谁艳
自觉是苦也是甜
捱尽相思肠断
你莫说花娇美
奈何落花最凄酸
看娇花生娇
那比芳草翠绿
同来度春日暖




等你 林姗姗

能否不想能否不理
能否不挂念你
能否放下能否乏味般
收起我一切类
能否相信昨天的爱
在今天已经过去
几多温馨往事
留下我今天愣在心里
甜蜜是当我的眼前
天天有着你
现只得回忆蓋掩我累
甜蜜是当你
轻吻着我暖我心里
今只得我泪水
濕我想象的心内
傍晚退下无奈退下
夜的昏暗抱着我
黃昏退下云影退下
心底再不说话
霧的轻飘霧的飘飘
在清风里吻着我
仿佛轻轻拍和
如在暗低聲笑是我傻
如仍在等你的我
从不想到别去
让心中回忆蓋掩我累
如仍在想你的我
是永远也想你
等到終有日子
總会牽着手归去



当日紧握我手 林姗姗

在遠望星星天空上閃過
星裡夜裡
隨著晚風飄遠天
願望可變做雲外鳥
天邊去漫遊
每步去闖艱難不恐懼
心知道
誰願常聽痛苦故事
沒有別人
明瞭內心的語句
但心裡面常記
深深記念裡
當日你緊握我的手
陪著我共行
在心裡面常記
你是我一切
雖已分離亦常記
心中溫情
關心句盡記住
在每我孤單的每夜裡
在遠望星光天空上減退
星裡夜裡
迎著晚風想昨天
願望可再度重遇你
星空去漫遊
縱遇創傷艱難不恐懼
心知道誰願常聽痛苦故事
沒有別人明瞭內心的語句
但心裡面常記深深記念裡
當日你緊握我的手陪著我共行
在心裡面常記你是我一切
雖已分離亦常記
當天真誠關心我伴我是誰
但心裡面常記深深記念裡
當日你緊握我的手陪著我共行
在心裡面常記你是我一切
雖已分離亦常記
心中溫情關心句盡記住
在每我孤單的每夜裡




许个愿望 林姗姗

光陰輕輕飄前
留下一絲絲的轉變
朋友我對你
卻永不變遷
共你開始新的一年
同對那新的挑戰
努力創光芒
照明每一天
像煙花將屋檐
涂上了七彩光線
燃亮那高天
遙望長空煙花
飛濺許個愿望
愿你天天都快樂
笑幾千遍
也愿攜手將心中
所想的一切實現
共創芬芳如煙花片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