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因为你 演唱:杜德伟 林凡 电视剧((就是要你爱上我))插曲

(2014-06-02 14:50: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 演唱:杜德伟 林凡 《就是要你爱上我》插曲

这世上总有一个人
深入我的灵魂
抚平聚散离合
磨折出的裂痕
一起走到黄昏
看夕阳落沉
能感觉你是那个人
翻越我的心门
直到长日将尽
还一直在等
让结局完美的故事
在我生命里成真
都是因为你
我才看见自己
也都是因为你
我才走到这里
同搭起一座桥
连结两颗
彷徨不安的心
我们独有的默契
再没有人能代替
都是因为你
泪滴凝成星星
也都是因为你
过去才有意义
烟花炸开天堂
这一刻
紧紧握你的手心
恋人深藏的秘密
照亮了
彼此唯一的你
早已经不会去强求
有什么能永恒
早已经不畏惧
物换和星移
只要此刻你的存在
千真万确不离开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f7/3d/58/4jFLUvBn8695.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