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信今生爱过

(2014-02-18 19:13: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信今生爱过 容祖儿 电影((翡翠明珠))插曲

疯狂时为命运曾饮醉过
温柔时不想再说谎
天明时在大地前角逐过
然而公主
日落时替你做过
尽力做华丽一幕
得一次己算多
别问谁有错
就算开花不结果
来我应该快乐
而遗憾不应该太多
来又急促走也匆忙
或者之间的故事太多
来我祝福你快乐
和谁行尽一生得到极多
还叫我接受年月荒唐
不相信谁都相信曾爱过
坚强时说某日能出发过
哀愁时偏想到最初
天明时在大地無美丽国
然而公主
日落时替你做过
来我应该快乐
而遗憾不应该太多
留待心中的说书郎
道出心中的故事结果
来我祝福你快乐
和谁行尽一生得到极多
还叫我发现
其实我不信因果
但信今生爱过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9e/76/0d/JURhlvNY1183.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