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蓝色翅膀

(2013-12-02 04:15: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翅膀 丁当 《花样年华》主题曲

一朵花开在什么地方
它有什么幻想
告诉太阳
它多期盼期盼成长
一个人经历多少彷徨
才能长出翅膀告诉风雨
已经准备勇敢飞翔
我丢掉所有行囊
决定去飞翔
让未来的梦越来越明亮
你给我一双蓝色的翅膀
来自天空海洋的向往
带我飞带我闯带我想象
带来所有爱和力量
你给我一双蓝色的翅膀
我要飞向所有远方
要去看看明日世界
欢笑和悲伤
因为爱所以绽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