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牵绊

(2013-12-13 19:27: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牽絆 陳艾湄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离你却越来越遥远
而你的影子总陪伴着我
度过每一个孤独的夜
你知道吗
只有你的来信才是我
生活中唯一的凭据
信中的你依然
那么的年轻美丽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你要走
我为你踏上的来世的路
你以非原来的你
我只是你和他在冬夜里
一个意外的房客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你要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