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笑中有泪

(2013-11-27 14:21: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笑中有淚 杨千嬅

我要多得自己更加多谢你
你將我磨成利器
恋爱路有幸捱不死
竞技场上当嬉戏
今天讲来彷佛一世纪
早已记不起自己
有否憎恨你
至少今天再站起
从前在快乐时以苦调味
在过山车里上天落地
经历就当福气
当我无情无恨望过去
还是笑中有泪
抓紧爱侣只靠宽容不靠泪水
无奈要被你抛弃后
先了解我是谁
如若那天我大多几岁
这一刻也许什么都去追
还是一双好爱侣
不错过得到自己便可体谅你
也许都因我自卑
携同着压力陪你赶场地
渡过了春光再幻想明媚
当日是我逼你
明白到无需因你会分手过虑
谁亦可以没谁
离合全为了大家高兴
到今天也许还是一双好爱侣
如果将来能得到谁
其实多得这过去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2f/d5/f5/DbyJCem19732.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